選單 首頁 搜尋

斯亞公審買家嗆「重大OO」慘了 網火大灌爆出狠招

2020/07/12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斯亞公審買家嗆「重大OO」慘了 網火大灌爆出狠招

女星斯亞(糖果)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長相甜美加上舞技精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同時兼職網拍事業的她,親自處理客服及出貨等事宜,但卻引發爭議。日前斯亞先是PO文抱怨物流公司,之後又和買家槓上,質疑要求退款的買家詐騙,甚至公開該買家的個資,引起網友反彈,如今有網友發起抵制斯亞活動,要給她一個教訓。

YT廣告

近日斯亞透過網路平台販售面膜,有位買家表示自己下單了20片面膜,但收到時卻發現只有2片,她便私訊斯亞,不過買家因為拿不出開箱時的錄影影片,讓斯亞懷疑是詐騙,隨後買家便透過平台退款。根據雙方當時的對話內容,買家透過平台退款後通知了斯亞,表示這次有全程錄影,要求斯亞收到時也能錄影存證。對此,斯亞則回應,「你收到2片,沒拆時就該拍照錄影,不是拆了才在那邊說只收到2片」,後來也公布了買方的學校、年齡以及姓名等資訊,更脫口表示,「瞎子都摸得出來2片與20片的差異,妳好手好腳會看不出來?還是妳有重度近視跟重大殘疾?」

 

▼斯亞曾發文向買家道歉。(圖/翻攝自斯亞IG)

 

這段對話引來網友一片罵聲,也有部分人認為斯亞「公審」買家的行為實在太超過,當時斯亞在IG發文道歉,提到因為沒有得到對方回覆,對自己詢問的方式、情緒激動與公審行為道歉,很抱歉做了不好的示範,「反省檢討,造成對方身心靈不舒服深感抱歉,對不起。」雖然道歉滅火,但仍有網友不領情,「不是要用公眾人物身份欺壓,卻用公眾身分曝光人家個資」、「啊不是要善良?還罵人殘疾」,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

 

▼有網友發起抵制斯亞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斯亞的經紀人曾透露,因為對方沒有證據,斯亞便要求買家到超商調監視器或請警方協助,但對方表示警局不受理、超商不願配合,買家還利用拍賣網站機制退貨,即使這樣斯亞還是全額退款,但買家完全沒有提到這段,這才是讓斯亞生氣的原因。有部分網友認為,斯亞不該隨意對待他人、靠高人氣發動霸凌,讓當事人因遭到斯亞粉絲攻擊導致身心受創,需要到身心科就診,因此在臉書發起「抵制斯亞,退讚檢舉!」活動,也要求斯亞及經紀人出面道歉,並公開面膜庫存,還原事情真相。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斯亞IG)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H級正妹火辣趴床 ㄧ轉身⋯老司機驚穿幫了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彈連炸3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