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懷孕喜訊爆不停 她揭「今年當媽」內情

2020/07/12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林志玲懷孕喜訊爆不停 她揭「今年當媽」內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婚後生活甜蜜,羨煞旁人,而升格為人妻的她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過去因為氣質有稍微改變,讓外界開始踹測她是否懷孕。對此,知名鳥卦師王馨怡為林志玲算出最佳懷孕時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在結婚時就表明,婚後不會將演藝事業放在第一順位,會以家庭和慈善事業為主,雖然婚後就極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她仍然常在社群平台宣傳公益活動。過去林志玲因為作為「護童計畫」發起人,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該活動宣傳影片,除了甜美可愛的娃娃音讓人聽得心花怒放外,姣好臉蛋也依舊非常清秀,不過對比過去的她,似乎增添了一點圓潤感。

 

▼林志玲嫁給AKIRA後,外界紛紛猜測是否好事近了。(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少網友也開始猜測林志玲是否好事將近,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資深鳥卦師王馨怡近日為林志玲抽籤卜算,她以天上聖母卦卜出第56籤,「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直言林志玲現階段仍在努力養身,夫妻倆其實也非常積極嘗試,不過還要等到完全養好後的冬天,才會比較有機會求子成真,王馨怡也表示,「奉勸當事人即使事情做失敗,就應該加以淡忘,傷心不僅傷身,應該順其自然」。

 

▼王馨怡表示林志玲現階段仍在努力養身。(圖/ 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另外,昨(11)日林志玲突然現身第22屆台北電影獎,擔任引言人,成為整個典禮上的大彩蛋,她身穿一身粉色亮片服裝,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沒想到一轉身,又露出白皙誘人美背,不僅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也讓她在典禮的每分每秒都散發出女神的光環。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她在上台的時候,纖細的身材依舊,小腹極為平坦,一點都沒有突起,似乎又再度打破她懷孕的傳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 / 翻攝自林志玲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命理師爆林志玲為婚而婚!網嗆「老女人」 下場曝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