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22歲超正堂妹畢業了!首份工作竟是「陪睡覺」

2020/07/12 11: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蔡阿嘎22歲超正堂妹畢業了!首份工作竟是「陪睡覺」

正值畢業季,相信還有許多人仍在找工作,如果一畢業就找到心目中的「夢幻職業」,想必會讓很多人羨慕。近日蔡阿嘎的堂妹就從大學畢業,蔡阿嘎也驚喜宣布堂妹將加入工作室,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對於工作內容表示羨慕,引起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蔡阿嘎影片題材多元、有趣,擁有200多萬訂閱人數,顯示著他的超高人氣,在他和老婆二伯生下蔡桃貴和蔡波能後,因為小孩的可愛模樣和超萌互動,更讓一家4口人氣直線上升,受到許多網友關注,近日蔡阿嘎就公開了工作室的新成員,其工作內容竟然是吃喝玩樂。

 

 

▼近日蔡阿嘎的堂妹就從大學畢業,蔡阿嘎也驚喜宣布堂妹將加入工作室。(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昨(11)日蔡阿嘎無預警宣布團隊新成員,表示堂妹「嘎妹」這個月大學畢業後成為工作室的正職員工,且透露主要工作內容「陪貴董吃飯睡覺、玩耍嬉鬧」,超幸福的工作內容讓網友紛紛表示,「史上最幸福工作」、「令人羨慕的工作」、「這是什麼肥缺啊」,不少人都想應徵。

 

▼蔡阿嘎的堂妹加入蔡阿嘎的工作室,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對於工作內容表示羨慕。(圖/翻攝自嘎妹ig)

 

不過在一片羨慕的聲音中,也有網友表示,其實要陪小孩一整天都會很累,身心俱疲,事實上,嘎妹因為來台北念書,目前和蔡阿嘎一家住在一起,這也並不是嘎妹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之前在蔡阿嘎的影片中就能經常看到她和蔡桃貴互動,二伯也曾公開幫她慶生,顯示著家人之間的好感情。

 

▼蔡阿嘎透露堂妹主要工作內容是「陪貴董吃飯睡覺、玩耍嬉鬧」。(圖/翻攝自嘎妹ig)

(封面圖/翻攝自嘎妹ig、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十大男女神出爐!驚見人妻排第二 蔡阿嘎一看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