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焦凡凡超有料!比基尼大解放 超兇濕身照流出

2020/07/12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焦凡凡超有料!比基尼大解放 超兇濕身照流出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焦凡凡,擁有甜美笑容和傲人身材,直率可愛的性格為她圈粉無數。昨(11)日焦凡凡曬出與好友琳妲一起出遊的比基尼美照,兩人超火辣的穿著讓粉絲暴動,「根本引誘犯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端午連假時,焦凡凡為了體恤大家上班辛勞,深夜在個人IG上傳一張超誘惑的性感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綠色的平口上衣,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搭配勾人的電眼和紅唇,讓這張照片瞬間成為男性的最佳福利。


▼焦凡凡在端午連假時,上傳一張超誘惑的性感照。(圖/翻攝自焦凡凡IG)

 

昨天焦凡凡和好友琳妲到花蓮旅遊,她們穿著清涼在海洋公園拍下數張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焦凡凡身穿粉嫩色系的連身爆乳泳裝,琳妲則穿著黑色比基尼,細細的綁帶都快撐不住飽滿雪球。值得注意的是,兩人都在泳裝外套了件薄紗外套,讓若隱若現的深溝更加性感,火辣指數破表。焦凡凡和琳妲也同時曬出被遊樂設施淋濕的前後對比照,搞笑表示,「變落湯蛋跟落湯腿褲(庫)了啦」。

 

▼焦凡凡與琳妲到花蓮旅遊。(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與琳妲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焦凡凡IG)

▼許多網友對於琳妲的超兇上圍感到驚訝。(圖/翻攝自琳妲IG)

 

數張辣照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你們看起來超像在東京迪士尼」、「我眼睛該看哪裡好」、「凡凡不要太兇哦」、「這畫面真香」、「對不起我偷偷放大」、「這樣不行不行」,不過也有不少人對於纖細的琳妲竟然這麼有料感到相當驚訝,「為什麼0蛋擠得出來」、「琳蛋竟然這麼大」、「左邊的太大顆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琳妲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恭喜!許孟哲當爸了 趙孟姿甜曬愛女照
友人家狂歡!1歲女娃全身被咬爛慘死 母破門崩潰哭癱
找到了!染愛滋女移工交4男友失聯 今晨桃園落網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