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知劫數!婦人聽算命「這天別出門」 竟慘死家中

2020/07/11 21: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預知劫數!婦人聽算命「這天別出門」 竟慘死家中

有句俗話說「未先註生先註死」,命理老師周映君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一位令她印象深刻的客人,當時她替一位60幾歲的婦人算命,注意到對方在近期恐怕遭遇到嚴重劫數,建議她在那天別出門,沒想到日後再遇到該名婦人的丈夫,卻得知婦人還是難逃死劫!

YT廣告

▼周映君看出婦人恐遭劫數。(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命理老師周映君在《新聞挖挖哇》中提到,當時婦人帶著丈夫、兒子來算命,原本是想知道兒子的婚姻運勢,但聽著聽著覺得周映君的分析很準,便請她也幫忙看一下自己的運勢。周映君先是幫她論命,整體看起來相當不錯,但後來論運時,卻發現婦人今年「天沖地剋」,恐怕遭到嚴重劫數,便提醒婦人今年要特別小心。婦人接著追問正確的時間點,周映君只口頭提醒她在冬至這天前後要小心,當天最好也不要出門,也建議她這段時間最好到廟裡拜拜。 

 

▼周映君停醒婦人在冬至當天別出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事情過了一陣子後,這位婦人的丈夫又來找周映君,當他聽到:「你太太呢?」,當場兩行淚就流了下來。原來,婦人在冬至當天雖然沒有出門,但在家中煮了湯圓,正在吃的時候剛好聽到外面有人在叫她,她一不留神竟被湯圓噎到,被人發現時已經臉色發黑,送醫仍然不治。

 

▼婦人被湯圓噎到,送醫後依舊不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周映君坦言,當聽到這件事後,心裡感到有點難過,懊悔如果當初不要要想這麼多,直接幫婦人渡劫,是否就能避免憾事發生,但後來她還是決定放過自己,她無奈地說:「人家說未先註生先註死,有時候人要怎麼樣都固定的,我是人,我不是神仙」,能不能救人一命很難說。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肺預言成真?印度男童曝下場災難:更嚴重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