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指責:不該讓女兒裸露上身!隋棠無奈揭真相

2020/07/11 18: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網指責:不該讓女兒裸露上身!隋棠無奈揭真相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5年,婚後育有3個孩子Max、Lucy跟Olie,家庭生活甜蜜幸福,她為了讓孩子更接近大自然,一家5口決定暫時移居恆春,沒想到有網友看不慣她讓孩子沒穿衣服,私訊糾正「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讓她相當無奈,並公開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隋棠一家人南下接近大自然。(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帶兒女搬到恆春住了幾個月,讓孩子慢慢從抗拒轉為接受,享受在海邊自由自在玩耍,不料她昨(1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收到幾封網友的私訊,指責她「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針對此事,隋棠一開始霧煞煞,因為女兒Lucy到海邊玩都穿著連身泳裝,從來就沒有裸露,後來才發現網友講的是Olie,她只好解釋:「奧里是男生哦,長頭髮的男生~」。

 

▼隋棠被糾正「不應該讓女兒裸露上身」。(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是女生,他們不夠了解」、「這世上不乏管太多的人!管好自己吧!」、「真的以為是女兒身」、「原來不是只有我誤以為他是女生」、「他跟姐姐太像了!」、「Olie長得太像姊姊了啦!哈哈,所以被誤會成Lucy了嗎?」、「只能說他們都長的太像了,才會搞混了」。

 

▼網友認為Olie和姊姊長太像,才會被誤會。(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很常讓Olie裸露上身。(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據了解,隋棠平時就關注各種社會議題,近期更參與種籽講師培訓計畫,化身專業講師,進入南台灣各個校園,教導學生認識身體自主權的正確觀念,而老公Tony也相當支持她的決定,一家人還遠赴離島蘭嶼。值得注意的是,同行友人中居然還包含女星小嫻,讓隋棠忍不住讚聲:「這次蘭嶼行,最幸福的是還有美麗的導遊小嫻姐姐」,意外成為最大亮點。

 

▼隋棠一家人去蘭嶼,小嫻擔任導遊。(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受害童父致謝:通報後才知道...隋棠神隱2日重獲動力!
徐乃麟不忍了!遭哈孝遠潑3桶水 怒嗆:等我斷氣
命理師爆林志玲為婚而婚!網嗆「老女人」 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裸上身 Olie 性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