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私一年!李榮浩夜闖求婚片曝 楊丞琳嚇到狂抖痛哭

2020/07/11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藏私一年!李榮浩夜闖求婚片曝 楊丞琳嚇到狂抖痛哭

男星李榮浩和楊丞琳交往長達五年,2人也已經在去(2019)年7月11日,李榮浩生日這天宣布求婚成功。今(11)日是求婚一周年,楊丞琳昨日就在個人社群平台預告,要播放「一年前的今天影片」,沒想到時間一到,就立刻上傳去年求婚的影片,畫面極度感人,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與李榮浩2019年在中國大陸領證結婚。(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在去年成功求婚楊丞琳,同時曬出與楊丞琳合影,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兩人還在去年9月17日被網友發照證實,在大陸合肥領證結婚,消息曝光後讓很多網友大喊「好甜蜜!」昨日楊丞琳就在IG上預告會在11日凌晨0時,播放去年此時的影片,果然時間一到,楊丞琳播出李榮浩去年求婚楊丞琳的全紀錄。

 

畫面中,李榮浩在深夜時間,號召親朋好友準備鮮花、蛋糕、香檳等求婚的驚喜,聚集在沖繩某飯店的房門外,等到楊丞琳一發出李榮浩的慶生文後,馬上敲房門,隨後一群人帶著求婚物品衝進房門給楊丞琳驚喜,當時楊丞琳不僅素顏,還穿著睡衣,知情後當場用手遮掩住自己的雙臉,直喊「我好醜喔」,但其實都猜想得出當時楊丞琳已經感動到淚流滿面,隨後李榮浩害羞拿出婚戒求婚,表示「嫁給我好不好?」

 

▼楊丞琳曝光一年前求婚影片。(圖/翻攝自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楊丞琳昨日發出影片後立刻引起熱議,短短14小時就獲得16萬的按讚數,網友紛紛表示「是求婚!天啊終於分享出來了!超興奮」、「太用心了吧一年前就在準備了」、「天啊!千呼萬喚的求婚影片終於要分享了」相隔4小時後,楊丞琳又發出一張和李榮浩的合照,表示「生日快樂,求婚紀念日一週年快樂」,貼文最後也標註李榮浩的IG帳號,甜蜜喊「想你了」。
 

 

 

(封面圖 / 翻攝自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
被迫和李榮浩分隔兩地 楊丞琳忍不住哭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