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是台獨 汪東城急撇清:祖籍廣東

2020/07/11 08:21 字級:
讀稿
遭控是台獨 汪東城急撇清:祖籍廣東

前「飛輪海」團員汪東城以《終極一班》汪大東一角打開知名度,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昨(10日)突於微博發表聲明,針對「思慮不周全、準備不夠充分、口誤」一事道歉,並強調:「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汪東城日前與遊戲廠商合作直播,因未準備充分而說錯遊戲術語,引發電玩迷的不滿,甚至有人挖出他多年前受訪畫面,指稱汪東城「台獨」立場,汪東城怕失去大陸市場,緊急在微博發表聲明表態。

 

▼汪東城昨晚突在微博發表聲明,稱「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昨晚突在微博發表聲明,稱「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昨晚發文表示,「近期遊戲合作風波,因本人思考不周全、準備不夠充分及現場口誤,現接受大家批評與建議,向因此造成傷害的各方表達誠摯歉意。作為東東海的大家長,呼籲小夥伴們共同維護網絡和諧。同時,也注意到網絡上一些質疑本人立場的言論,對此本人在此重申: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祖籍廣東,未曾改變,不容置疑。」。

 

▼汪東城工作室昨晚急發表律師聲明。(圖/翻攝自汪東城工作室微博)

汪東城工作室昨晚急發表律師聲明。(翻攝自汪東城工作室微博)

 

汪東城po出道歉文章後,同時轉貼工作室的律師聲明,內文指出,近期有部分網路用戶編造不實訊息,發布諸多辱罵詆毀汪東城的文字、惡意PS遺照,歪曲立場,要求相關用戶立即刪除涉嫌侵犯汪東城名譽權的內容,必要時將通過法律途徑維權。


延伸閱讀
週末熱炸12縣市高溫警訊 大台北、花東恐飆38度
藍議員稱「石虎是虛擬的」 曾玟學:難道是數碼寶貝?
長年為人權貢獻 尤美女獲頒「法國國家功勛騎士勛章」
【鐵人嬤炸醒兒3】再遠都會去探監 帶孫擺攤睏了舖紙板打地舖
【范可欽爭保險權1】40歲年薪500萬 他有錢也買不到保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口誤被指疑似台獨 汪東城急道歉:堅持我是中國人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汪東城爆緋聞!混血女模藤井莉娜突宣布懷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