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不忍了!遭哈孝遠潑3桶水 怒嗆:等我斷氣

2020/07/10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徐乃麟不忍了!遭哈孝遠潑3桶水 怒嗆:等我斷氣

綜藝大哥徐乃麟近日上節目《綜藝3國智》錄影,在其中一個遊戲環節裡,慘遭男星哈孝遠提桶潑水,讓他當場回嗆「要不要等我斷氣的時候,再來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乃麟兩年前曾在自己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節目中,遭藝人唐從聖開玩笑「乃哥是不是輸不起?」,沒想到因為這句話引燃導火線,徐乃麟當場在節目怒飆,並說道「我錯了嗎,總要敬老尊賢吧!你們他O的欺負我,說我脾氣不好,還不是被你們惹的!」

 

▼徐乃麟上綜藝節目被潑水,模樣十分狼狽。(圖/台視提供)

 

事隔將近2年多,徐乃麟近期在《綜藝3國智》擔任遊戲魔王,與哈孝遠划拳的時候不幸落敗,臉上慘被連潑3桶水,模樣相當狼狽,一旁的納豆還從旁指導,認為哈孝遠應該等徐乃麟換氣的後進攻,這段話也讓徐乃麟幽默回「乾脆等我斷氣的時候潑好了。」

 

▼徐乃麟重現兩年前的罵人金句。(圖/台視提供)

 

除了臉上被潑水外,《綜藝3國智》主持人張立東還要求徐乃麟重現罵人場面,表示這樣節目才有預告可以剪,徐乃麟在聽到後也相當配合,隨即把提桶往桌子上摔,並大喊「我生氣還不是被你們逼的!」完整重現當年的罵人金句。

 

(封面圖/台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王少偉錄影爆衝突!被哈孝遠重擊 爆氣開譙:你覺得很屌嗎
徐乃麟超火大!29歲帥兒1動作犯大忌 他怒回瞪
韓國瑜93萬票被罷免!徐乃麟終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