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少偉錄影爆衝突!被哈孝遠重擊 爆氣開譙:你覺得很屌嗎

2020/07/09 2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王少偉錄影爆衝突!被哈孝遠重擊 爆氣開譙:你覺得很屌嗎

藝人王少偉與哈孝遠共同主持節目《綜藝3國智》,在合作期間難免會有需要磨合的時候,2人最近相互爆料,對方令人討厭的一面,讓觀眾都嚇了一大跳。其中哈孝遠有次不小心失手,把丟球重重往王少偉臉上砸,導致他瞬間垮臉,罕見發狠怒嗆,「你覺得很屌嗎?」讓一向從容的哈孝遠被嚇到,私底下趕緊傳訊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孝遠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指控,王少偉偶像包袱超重,甚至直言,「比起痛他更在乎醜」。回想他當時失手砸到王少偉的經過,製作單位在錄影時為他們準備了一顆大球,然後在你丟我、我丟你的過程中,哈孝遠有些愧疚地說,「我不小心拿出以前打籃球的個性,把王少偉當成敵隊的中鋒在弄。」

 

▼哈孝遠還原當時失手砸到王少偉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結果這麼一出手,哈孝遠直接把原本戴著帥氣墨鏡的王少偉,瞬間打到墨鏡歪掉甚至斷裂,連他的頭髮也全都亂掉,儘管王少偉因此意外出糗,但由於當下還在錄影,他只好繼續以嘻嘻哈哈的表情,完成拍攝工作。

 

▼哈孝遠表示,當時王少偉還回他,「你現在就是覺得你很厲害就對了喔?」。(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不過,眼尖的哈孝遠還是有發現,王少偉似乎「有點變臉」,趕緊趁空檔,私底下向王少偉道歉。沒想到,王少偉不領情,凡而還嘲諷地說,「你不用跟我講那麼多,小哈,你現在就是覺得你很厲害就對了喔?」哈孝遠聽完趕緊傳了長達120字的訊息謝罪,還不忘在節目上自嘲,「你知道叫體保生要寫超過15個字有多難嗎?」

 

不過,哈孝遠似乎也已放下此事,還主動透露他當時的謝罪訊息大意,「少偉哥,其實你一直是我很敬愛的一位大哥哥,我們大家同時都是運動員出身…我真的還是很想留在你身邊學東西,請你原諒我。」

 

▼王少偉則強調,當時他的墨鏡真的被打斷了。(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聽完哈孝遠的敘述後,主持人吳宗憲嚴肅地說,「在『推、擠、打』做這一些效果的時候,把人家打傷了,不是傷不傷的問題,而是不專業。」王少偉也回應,「他當時力道之大,眼鏡是直接斷掉」,還爆料哈孝遠曾把臨演的腳給坐斷了,讓來賓都瞠目結舌。最後他也說明,自己會如此認真看待這件事,主要還是希望綜藝節目的表演要注重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哈孝遠 、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耳邊吹氣害王少偉烏龜翹 女星爆:他沒穿內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