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癌末開刀搶救!余苑綺術後臉全凹 余祥銓心痛曝近況

2020/07/09 2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癌末開刀搶救!余苑綺術後臉全凹 余祥銓心痛曝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19)年剛生下二寶,沒想到卻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今年2月與6月15日分別完成肺腫瘤手術和肝手術;余祥銓近日就在個人IG分享姐姐余苑綺的術後照,驚見雙頰全部凹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苑綺在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成功挺過12次抗癌化療,沒想到2019年卻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部,原本以為做完手術後就沒事,沒想到在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隨即通知她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分別為4顆良性、1顆惡性,6月15日余苑綺已經動完手術出院;今(9日)余祥銓PO出家庭照,畫面中的余苑綺雖然臉帶微笑,但雙頰卻整塊凹陷。

 

▼余苑綺術後近況曝光。(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祥銓這張家庭照除了有姐姐余苑綺外,還有媽媽李亞萍、姪女小樂樂,全家人在照片中看起來十分溫馨,臉上均掛著笑容,余祥銓也在內文中寫道「勇敢的二姐,這次化療加油喔」,字字句句都是在幫姐姐余苑綺鼓勵打氣。

 

▼余祥銓貼出最新家庭照,驚見姐姐余苑綺臉頰全凹。(圖/余祥銓臉書)

 

日前余祥銓曾在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姐姐余苑綺在出院後只有第一天臉色蒼白,現在臉色已經恢復紅潤,狀況非常良好,但余祥銓也強調,余苑綺近日開始抗拒化療,但家人有勸說,希望她能把最後一哩路走完,之後還有4次化療,預計每2個禮拜會做一次。

 

(封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指甲發黑狂吐!余苑綺拒化療 余祥銓心酸曝病況
余苑綺癌末急搶救!余祥銓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
余苑綺癌末急搶救!余天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