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真的毀了?爆離婚黃曉明 工作被搶光光

2020/07/09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真的毀了?爆離婚黃曉明 工作被搶光光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從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14年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爆紅,接連拍了多部戲劇,但自從她與男星黃曉明結婚後,因兩人鮮少同框合照,導致婚變消息頻傳。不過,現在就連她的演藝事業也驚傳危機,有網友爆料她因為演技太差,除了片酬比二線演員少之外,連戲劇工作數量也驟減,再度引發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圈少爺」在微博上爆料,身為大陸85後四大花旦之一的Angelababy,片酬不僅比二線演員還低,甚至有些導演還不肯用她。此話一出,也有眼尖網友發現,「85後花旦楊冪、倪妮和趙麗穎都忙著拍戲,唯獨Angelababy沒有」,似乎戲劇依約不如以往熱絡,還有人嘲諷地說,「如果有大導演邀拍片,說不定她願意免費拍呢」。

 

▼Angelababy被爆料,實際片酬比二線演員還低。(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雖然這篇貼文在微博上迅速引發熱議,卻很快就被刪除,但仍有網友提出,這篇文章和之前製作人于正分享演員實拿片酬超低的消息似乎不謀而合。于正6日在微博發文稱,「大家一直羡慕明星片酬高,可是明星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個團隊」,如果以1千萬人民幣片酬為單位,扣完稅粗估剩5、6百萬左右,再扣掉工作人員薪水、化妝師造型師費用、治裝費、房車貸,「最多能存個幾十萬就非常不起了,平均每個月也就幾萬塊錢。」不過,Angelababy近期的工作以綜藝節目和廣告代言為主,似乎還沒有要演出新的戲劇作品跡象。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後,近年來頻傳婚變消息。(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而她與黃曉明在2015年高調結婚,2017年生下兒子「小海綿」後,小倆口近年來頻傳婚變消息,時常被捕捉到各自帶著孩子玩耍的身影,近日又因致贈輓聯花圈哀悼時,黃曉明沒有和老婆的名字並列,導致婚變消息再度甚囂塵上。

 

▼于藍追悼會,黃曉明致輓聯,卻不見Angelababy的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Angelababy的實際片酬比二線演員還低。(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 、黃曉明微博)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爆離婚黃曉明!鐵證照瘋傳 網:太明顯了
怨Angelababy不演小龍女 神鵰俠侶製作人:那我就不會被群嘲
Angelababy手寫字跡大公開 網驚刷新三觀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