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炮仔聲》歌手驚爆輕生 昏迷急救10小時

2020/07/09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炮仔聲》歌手驚爆輕生 昏迷急救10小時

歌手邱梓謙出身自節目《超級紅人榜》,去(2019)年曾為《炮仔聲》獻唱片尾曲,今(9日)突然在臉書自曝7日(本週二)凌晨吞藥輕生,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昏迷了10多個小時,稍早終於出院,並透露自己曾在昏迷期間,親眼見到牛頭馬面,令人聽了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邱梓謙在臉書表示,他在週二凌晨做了最不好的示範,當時他只要一想到,「至親爺爺、奶奶、爸爸都不在了,連和他們碰面說話的權利都沒有」,就感到傷心欲絕,認為要獨自面對世上的險惡真的太難受了,於是起了離開人世的念頭。

 

▼歌手邱梓謙出身自節目《超級紅人榜》,去年曾為《炮仔聲》獻唱片尾曲。(圖/翻攝自邱梓謙臉書)

 

邱梓謙透露在他闔上眼、陷入昏迷階段,曾看過陰間使者牛頭馬面,吃驚地表示,「我第一次看到牛頭馬面,他們的頭真的比我們一般看到的牛和馬頭還要大⋯而且還有鐵鍊聲,這都不是騙人的。記得,我昏迷了10個小時,當時我聽到他們有說,這個還不能收,然後我就甦醒了。」
 

隨後邱梓謙就清醒過來,見到自己身在醫院,旁邊還有失散多年的親生媽媽和妹妹,以及唱片公司的同仁、朋友,心焦情急地守候著他。不過,他一開口,就震驚地詢問「我怎麼還在、我怎麼還在?」直到聽到醫生回覆,因為服用的藥劑份量不夠,所以沒有離開人世間,這才讓他真正意識到自己還活著的事實。

 

▼邱梓謙在醫院清醒後,發現自己的手臂被插滿了管子。(圖/翻攝自邱梓謙臉書)

 

但在邱梓謙恢復意識的當下,他發現自己的手臂上被插滿了管子,身上也沾黏了許多奇怪的東西,聽了醫生的解釋,更讓他感到無比羞愧,心裡暗想,他竟連功課都沒做足就想要離開⋯。

 

經歷過這一回生死課題,邱梓謙鄭重地向大眾道歉,「我為社會大眾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不起大家,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活著,別跟我一樣。」他也呼籲,「不管是為情所困也好,不管是你的壓力大到爆,不管是這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為身邊關心你的人著想,因為當你正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時,他們的心情一定比你更加痛苦。

 

▼邱梓謙透過臉書發文,向眾人道歉。(圖/翻攝自邱梓謙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邱梓謙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炮仔聲》女星離婚7年有2小孩!前夫身分終於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