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網嚇壞:太離譜

2020/07/09 16:0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差超多?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網嚇壞:太離譜

44歲「電眼女神」林熙蕾和吳大維分手後,就傳出她跟元大小開馬維辰交往,不料2011年嫁給美國富商楊晨,兩人育有2女,雖然她婚後淡出演藝圈,不過仍與娛樂圈仍維持良好聯繫,還是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以及育兒經。她近日在IG貼出素顏側拍照,讓許多網友震驚直呼太離譜了!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林熙蕾自從和吳大維分手後,就傳出她跟元大小開馬維辰交往,不過她說馬維辰只是欣賞她,2人並非男女朋友。林熙蕾之後還和名模黃志瑋來電,再傳出和藝人吳彥祖搞曖昧關係,加上王晶、林建岳的瘋狂追求,直到2011年嫁給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2人育有4歲及6歲的女兒,目前一家4口定居上海。林熙蕾近日在IG貼出素顏側拍照,只見她穿白色低胸細肩背心,渾圓美胸一覽無遺,膚質完全沒有任何瑕疵,讓粉絲直呼太離譜:「女神都沒變」、「還是這麼性感、苗條」、「天啊,美呆了」。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林熙蕾日前也現身火星人布魯諾上海演唱會,照片中林熙蕾穿綠色細肩帶深V上衣,超低胸設計讓她的碗公美胸乍現,事業線一覽無疑,火辣照片引起粉絲暴動,留言狂讚:「美魔女」、「皮膚真好」、「超美」、「幸福的女人」,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直呼:「沒穿内衣!」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熙蕾 素顏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