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飆高音太恐怖 竟然震破箱中玻璃杯

2020/07/09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鄧紫棋飆高音太恐怖 竟然震破箱中玻璃杯

節目邀請歌手鄧紫棋展現歌喉,本來節目只想讓鄧紫棋用歌聲移動玻璃杯,沒想到鄧紫棋竟然把玻璃杯唱破了,連鄧紫棋自己都嚇了一跳。

YT廣告

▼鄧紫棋用歌聲把玻璃杯唱破。(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魔術師要鄧紫棋用歌聲移動壓克力箱子裡的玻璃杯,「我們想試一下,就是妳在唱歌的時候,能否讓一些玻璃杯,比如說稍微改變一下位置」,沒想到她試了三次都沒成功,最後決定使出大絕招,玻璃杯就被震碎了,連鄧紫棋自己都嚇了一跳,其實這叫共振效應,陳奕迅也曾經唱破過,由於聲音共振把玻璃杯給震破了,不過要把杯子唱破,音頻還是要很高。

 

▼鄧紫棋一出道就號稱是鐵肺歌手。(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從一出道就號稱是鐵肺歌手,她的飆高音,現今世上沒幾個人做得到,光年之外這首歌竟然升了八個音,還能唱得出來,可見鄧紫棋的高音有多恐怖,如今鄧紫棋唱破玻璃杯也就不那麼意外。

▼鄧紫棋用高音把玻璃杯唱破。(圖/翻攝自臉書鄧紫棋HK粉絲團)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往下看更多】
陳建州突道歉!公開人生下半場全新身分:是時候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