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藏不露!歐陽妮妮雙球超緊繃 轉身洩U型蜜桃

2020/07/09 1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深藏不露!歐陽妮妮雙球超緊繃 轉身洩U型蜜桃

女星歐陽妮妮在前(2018)年休學後,將重心全都放在工作上,而熱愛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時常在社群軟體上貼出自己的生活照。近日,她大方曬出自己性感的比基尼照,堪稱是出道後最大尺度的美照,不僅事業線一覽無遺,彈出的驚人雙峰也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妮妮近日發出自己罕見大尺度美照。(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頂著「星二代」光環的歐陽妮妮,雖然一出道就備受爭議,不過靠著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以精湛的演技吸引眾人注目,粉絲人數也瞬間暴增不少。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的她,近日趁著空閒時間,與友人一起到墾丁旅行,她在昨(8)日發出貼文,表示「這幾個月忙品牌忙的都沒時間好好放鬆,想說來計畫一個小假期,訂了幾間看好久的民宿,跟著姐妹開車哺哺就下來了!」

 

歐陽妮妮在貼文中發出一系列性感美照,畫面中,她穿著橘黃色碎花比基尼,傲人雙球超緊繃!似乎快撐不住,就要從胸前彈出似的,不僅如此,她的辣腿更是引人遐想,雙腳一翹,讓修長的美腿顯得更加誘人。而另一張照片中,她站起往左側對鏡頭,右邊蜜臀當場現形,而穿起的白紗隨著微風輕輕飄起,超完美動態性感照,似乎都能讓眾人聞到她一身迷人的芳香。

 

▼歐陽妮妮發出比基尼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轉身,露出蜜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的貼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4.5萬個按讚數,而罕見PO出大尺度性感美照的她,不僅輕鬆擄獲粉絲們的芳心,驚人好身材也讓眾多女性感到非常稱羨,紛紛表示「身材也太好了吧,鼻血要噴了」、「深藏不露」、「看起來好浪漫」、「妮妮姐姐,好美又好瘦喔!」、「姐姐身材太棒了吧」、「妮妮真的好白好瘦」。

 

▼歐陽妮妮的驚人身材,讓粉絲直呼「深藏不露」。(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封面圖 / 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長比基尼中空秀半球 穿睡衣曬男友視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