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姐不要錢!Keanna吐10字心聲 嗆爆謝和弦

2020/07/09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姐不要錢!Keanna吐10字心聲 嗆爆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與老婆Keanna撕破臉,先前雙方頻頻在網路隔空互嗆,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謝和弦日前發表6點聲明,揭開兩人的感情始末,但Keanna並未正面回應,而8月即將迎來34歲生日的她被網友問到有何生日願望時,她終於吐出真實心聲,「能恢復自由,姐一毛不拿!」一番言論再度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6月中旬時曾發出聲明,自爆與Keanna從交往到撕破臉的過程,包括Keanna子宮無法正常受孕,他也是不離不棄;後來Keanna跟茂盛醫院談贊助,免費做人工受孕、住月子中心,但他不願配合,Keanna就威脅報警抓他。此外,謝和弦也指控,當初Keanna胚胎著床已經失敗導致流產,但對外卻拿懷孕一事,當作武器攻擊自己,兩人情分就此走向盡頭,很難再有轉圜的餘地。

 


▼Keanna與謝和弦正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針對謝和弦的控訴,Keanna至今始終未正面回應。然而,34歲的Keanna將在8月度過生日,她昨(8)日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多張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其中有網友問到是否有什麼生日願望時,她則直率地說道,「能恢復自由,姐一毛不拿!」雖然並未明說,但似乎是在吐露離婚心聲,向謝和弦隔空喊話。由於謝和弦是南投埔里人,有網友希望她不會因此討厭埔里人,她見狀則笑說,「絕對不會!其實埔里人都對我超好、超友善的」。

 

 

▼Keanna吐心聲,「能恢復自由,姐一毛不拿!」。(圖/翻攝自Keanna IG)

 

 

另外,不少人也好奇Keanna的感情史,面對網友提問「交往過幾任男友」時,她則無奈地透露,目前只交過兩任男友,但是「我每次說只有兩任都沒人相信…」;而當被問到面對批評當下所抱持的心態時,獅子座的Keanna直接霸氣貼出一張獅子的照片表示,「當有人侮辱你的時候,要記得,獅子不會因為聽到狗吠而回頭。」直率的行事作風立刻掀起眾多網友狂讚討論。

 

▼Keanna透露目前只交過兩任男友。(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把我身體捐了!18歲少女癌逝 媽淚崩顫抖按手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eanna 謝和弦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