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羅志祥神隱2個月 1句話外洩近況

2020/07/08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羅志祥神隱2個月 1句話外洩近況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控訴,私下愛揪兄弟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化妝師與女藝人愷樂有不正常關係,神隱多時,羅志祥被周刊拍到,和男星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等人相約打籃球,神情看起來放鬆許多,稍早毛弟在出席公益活動時表示,自己有傳訊息給愷樂,而對方僅回了一句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的報導,因桃色風波而神隱多時的羅志祥,在7月1日晚間10點,與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還有劉書宏等人現身台北市新莊籃球場,隔(2日)凌晨12點,羅志祥邊吐舌邊從籃球場走出,踏出球場門口幾分鐘後,坐上毛弟所駕駛的BMW回家。

 

▼羅志祥近期被周刊拍到,與多位男藝人一起打籃球。(圖/翻攝自羅志祥IG)


今(8日)毛弟出席公益記者會活動,當被問及羅志祥與愷樂的事件時,他則對此回應道,身為旁觀者應該管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去評斷人家的事情,反正大家心裡有尺;除此之外,毛弟還補充道,有傳訊息關心愷樂,但對方只回了「謝謝」,沒有再多說什麼。

 

▼毛弟出席公益活動,坦言有傳訊關心愷樂。(圖/翻攝自毛弟 IG)

▼對於朋友的關心,愷樂僅回1句謝謝。(圖/翻攝自愷樂 IG)


日前名嘴許聖梅曾說道,當時羅志祥爆發桃色風波時,愷樂第一時間就發文,沒有任何說明與解釋,直接向外界還有周揚青道歉,完全沒有考慮後果,就是為愛瘋狂的女人,許聖梅還強調,曾有工作人員轉述,愷樂願意當蠢女人為小豬犧牲自己,如今也確實如此。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深夜新莊 「多人運動」 BMW專車送回家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