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爆燙傷!100度高溫濺孕肚 直接嚇到宮縮

2020/07/08 12: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安以軒爆燙傷!100度高溫濺孕肚 直接嚇到宮縮

你們一定都有外帶的經驗,不過當薄薄的紙袋裝著滾燙的飲料,不免令人拿的提心吊膽,近日安以軒就透露自己之前的可怕經歷,她表示當時她正要從紙袋拿出熱飲,沒想到紙袋底部馬上破掉,讓飲料直接翻倒在她大腿上,對此,安以軒就無奈表示「燙傷留下的疤痕,至今難消」。

YT廣告

女星安以軒在2017年嫁給CEO老公,婚後2人感情甜蜜,並在去(2019)年生下兒子「66」,沒想到今(2020)年6月安以軒又宣布自己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讓粉絲十分開心,不過懷孕期間卻發生了一件意外,今(8)天安以軒就在臉書透露自己半個月前不慎被燙傷的故事,並表示「這是一個可以被避免掉的事件」。

 

 

安以軒表示自己是一名未滿周歲孩子的媽和身懷六甲的孕婦,之前曾經請家人外帶速食回家吃「從取餐到送到我面前不到十分鐘光景」,當她拿出奶茶準備享用時,2杯熱奶茶竟然直接從紙袋底部掉下來,翻倒在她身上,安以軒解釋「我因為有身孕行動不便,又怕地上濕滑跌倒,不敢大動作跳開」,於是100度的熱飲直接流到腿上和肚子上。

 

▼當安以軒拿出奶茶準備享用時,2杯熱奶茶竟然直接從紙袋底部掉下來,翻倒在她身上。(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雖然情緒已經平復,但想想仍心有餘悸「那種火辣的熾痛感,至今難忘」,更表示大腿內側燙傷留下的疤痕,至今難消,且當下因為驚嚇造成宮縮,導致她異常胎動,經歷過這次事件後,安以軒向速食業者呼籲,希望商家能妥善處理外帶,並質疑為什麼一間諾大的餐飲企業「要把高溫熱飲裝進薄薄的紙袋?沒有環保杯架,甚至連塊厚紙板都沒有墊在下面」,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我上次也是被濃湯燙到」、「我上個月已經發生2次」、「應該是飲料漏出來,紙袋濕掉才破了」,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 

 

▼經歷過這次事件後,安以軒向速食業者呼籲,希望商家能妥善處理外帶。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兒愛出海!安以軒尪送豪華遊艇 贈前妻女兒70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