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甩巴掌虐打還沒錢!何妤玟痛揭演藝圈黑暗面

2020/07/08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被甩巴掌虐打還沒錢!何妤玟痛揭演藝圈黑暗面

藝人何妤玟今年年初和老公邵天成簽字離婚,兩人選擇以和平的方式,結束8年的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她仍時常在網路曬出生活近況,讓粉絲放心不少。而她近期上節目時分享剛出道時的悲慘遭遇,當年拍了某部戲,最後卻因為收視差,導致原本談好的酬勞直接砍半,讓她無奈直呼「我那時候都被打巴掌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在東森超視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上大吐苦水,透露出道早期曾接拍一部30集的電視單元劇,一集90分鐘,片酬3萬,但必須演出被掌摑、大哭等各種灑狗血的戲碼,沒想到,播出後的收視率卻不如預期,最後被精簡到只播出25集內容,她表示,由於該劇是等到播出後才領片酬,也就是俗稱的「照本領」,照著劇本播出來領酬勞,因此雖然她當時30集都拍完了,但最後只拿到25集的酬勞,少拿了約15萬。

 

▼何妤玟分享剛出道時的悲慘遭遇。(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何妤玟進一步透露,當年在該劇當中擔任第三女主角,雖然不用扛起收視率,但因為跟自己演對手戲的演員也是新人,對於演戲眉角也不是很純熟,對戲時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呼巴掌都來真的耶!」讓她拍片時嘗盡不少苦頭,而她至今回想起這段過往仍感到相當委屈,更忍不住爆氣說道,「我那時候都被打被虐待、哭甩巴掌耶!」

 

 

▼何妤玟在劇中慘被甩巴掌,最後的片酬卻縮水。(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何妤玟透露,對戲的演員對自己都來真的。(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聽完何妤玟的一番分享,主持人季芹也聊到自己的親身經驗,透露過去拍戲時,直到最後拍完整部戲,卻落到不知道找誰領錢的窘境。針對藝人領不到酬勞的情況,律師劉韋廷則建議,雙方應該透過白紙黑字的合約寫清楚,且分階段領酬勞,以降低風險,另外也要明訂懲罰性違約金,雙方都有保障才會比較公平,也能減少紛爭發生的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變了?林志玲婚後1年模樣曝光 14秒影片流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妤玟 拍戲 女演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