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大男女神出爐!驚見人妻排第二 蔡阿嘎一看崩潰

2020/07/08 11: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十大男女神出爐!驚見人妻排第二 蔡阿嘎一看崩潰

什麼?子瑜跟林志玲竟然不是10大女神!近日YouTuber蔡阿嘎就做了一份問券調查,統整了網友對於今(2020)年心目中10大男女神的排行榜,沒想到隨著榜單公布,未入圍前10名的遺珠竟出現大家公認的女神級明星,讓網友相當好奇究竟打敗她們的都有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蔡阿嘎影片風格多元、有趣,受到一大票粉絲喜愛,擁有200多萬訂閱人數,在他和二伯生下蔡桃貴和菜波能後,小孩的可愛模樣讓一家人受到外界更多關注,可以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近日蔡阿嘎就彙整了4萬6千名網友的問券,製作出一份「2020年十大男女神排行榜」,裡面包含了偶像、歌手、演員和YouTuber。

 

 

隨著蔡阿嘎公開男神名單,彭于晏、畢書盡、劉以豪、許光漢等男星毫無懸念紛紛上榜,而當第5名榜單一撕開時,蔡阿嘎立刻傻眼大笑「什麼東西啦」,沒想到竟然是兒子蔡桃貴,讓他直呼「裡面有蔡桃貴,畢書盡情何以堪」,緊接著第6名又出現自己的名字,讓大家大笑「這份名單有什麼公信力」。

 

▼當第5名榜單一撕開時,蔡阿嘎立刻傻眼大笑「什麼東西啦」,沒想到竟然是兒子蔡桃貴。(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至於10大女神排行中,蔡阿嘎首先篤定的說「絕對有林志玲」,卻被工作人員表示沒有,讓他再度傻眼,這次他也根據前面上榜邏輯,猜到了老婆二伯也入榜,且竟然是第2名,不禁感嘆「觀眾昧著良心也填得下去」,其中蔡依林榮獲第一名被稱讚是「實至名歸」,第3名則是柯佳嬿,不過排行中最令人驚訝的還是未進入前10的周子瑜,只排在第12名,讓蔡阿嘎相當扼腕,下方許多網友也議論紛紛「阿嘎一家人被迫自肥的榜單」、「我家李國毅竟然輸你們父子」、「女神沒椅子瑜和舒華有點可惜」。

 

▼排行中最令人驚訝的還是未進入前10的周子瑜,只排在第12名,讓蔡阿嘎相當扼腕。(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G級子瑜」化身俏女警拍片 男警狂喊:我興奮一個禮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