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女神明日花綺羅宣布大事!終於驚爆結婚計畫表

2020/07/08 00: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AV女神明日花綺羅宣布大事!終於驚爆結婚計畫表

回首11年來明日花綺羅的星途一路平步青雲,從出道前的酒店公關到AV女優,擁有高人氣之後更多了電影女星、經營潮牌、服裝設計師、饒舌歌手、偶像團體隊長等多重身分,至今IG上的粉絲人數已突破220萬的高人氣,但在今年2020卻突然宣布「抱歉這麼突然地告訴各位要引退」,讓許多粉絲哀號心碎。

YT廣告

▼明日花綺羅近年來也開始經營潮牌、成為服裝設計師。(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其實早從2018年底後就沒有再進行任何的AV拍攝,更在自己的推特頁面寫下「沒有在拍攝AV」的註解,但她並沒有把話說死,也沒有推出引退作、或是辦任何引退紀念活動,經過兩年時間讓粉絲慢慢習慣她已不再拍攝AV作品,循序漸進的步驟讓自己成功轉型。

 

▼明日花綺羅胸前渾圓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7月號邀請了AV界的傳奇、宣告隱退的「暗黑潮流女神」明日花綺羅來當封面女星,更佛心為粉絲謀福利,邀請明日花綺羅拍攝一系列透明睡衣魅惑照,胸前渾圓的G罩杯呼之欲出。但更讓粉絲們思念的是明日花綺羅演出的相關作品,總計超過300片,單人主演作品將近150部,舊作仍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線上點擊次數居高不下。

 

▼完全看不出明日花已經30歲了。(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看不出已經30歲的她,被問到是否有結婚的打算?明日花說:「暫時還不考慮結婚,以前會覺得對方有沒有錢都沒關係,現在會考慮現實問題,希望對方有負擔養育小孩的經濟能力,對於夢幻少女不切實際的想法,已經有了改變,會再好好努力幾年,讓自己變得更好,足以成立家庭。」不難看出明日花綺羅的事業心旺盛,但也像一般女生一樣,自認最開心的事就是聽到年輕女生稱讚她可愛,外表比實際年紀年輕。

 

(封面圖/明日花綺羅IG)

 

【往下看更多】
超商驚見超正口罩妹! 撞臉明日花綺羅網暴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