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後全開!江祖平短洋裝放送神秘領域 嬌喊:好害羞

2020/07/07 17: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前後全開!江祖平短洋裝放送神秘領域 嬌喊:好害羞

42歲演員江祖平出道超過20年,憑著精湛演技,廣受許多粉絲喜愛,被封為「台版廣末涼子」的她,給外界的印象向來是清新的乖乖牌。不過,她近日參加朋友生日趴,曬出身穿露背短洋裝的美照,忍不住直呼,「好害羞喔!」

YT廣告

江祖平外型亮眼,且擁有火辣好身材,加上行事作風直率,讓她圈粉無數,即便在忙碌工作之餘,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因此難得精心打扮一番,「好久沒有這樣打扮了」,還說因為時間太倉促,依舊沒時間化妝。

 

▼江祖平身材火辣,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江祖平形象清新,出道至今人氣依然超高。(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從照片只見,江祖平頂著清新及耳短髮,更襯托出她的精緻五官與鵝蛋小臉,雖然臉上施粉未施,但氣色仍相當不錯,白皙膚質水幾乎吹彈可破,身穿一襲銀灰色一字領短洋裝的她小露香肩,不但大秀一雙纖細美腿,更露出美背,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連她自己都忍不住大呼,「好害羞喔!」

 

 

▼江祖平日前穿著一襲露背短洋裝現身朋友生日趴。(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江祖平IG)

 

▼江祖平被封為「台版廣末涼子」。(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事實上,江祖平長年有運動習慣,全靠運動維持完美體態,她先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從24歲便開始運動,當年最常接觸的是熱瑜伽,除了可以按摩內臟、維持筋骨彈性,也能讓身體年齡維持在年輕狀態。除了運動之外,她每天還會補充充足的水分,喝將近3500毫升的白開水,且鮮少吃甜食,倒是很愛吃番茄、花椰菜、蛋及豆類,「我是不刻意挑選逆齡食物吃,是『剛好』都吃逆齡食物。」

 

 

(封面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忍不住出國了!浩角翔起衝「緬甸」:萬分抱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