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散布安心亞掀裙影片 嘎嘎怒告前女友

2015/12/02 13:37 字級:

團體「MP魔幻力量」的嘎嘎怒告自己的前女友,因為嘎嘎之前跟女星安心亞的自拍影片曝光,原來就是他的女朋友,因為吃醋而公然散布,現在新北市地檢署已經起訴嘎嘎前女友。

嘎嘎在新MV當中,和師兄五月天阿信合唱歌曲,事隔多月,嘎嘎已經解禁了。

能夠再唱歌,嘎嘎好開心,不過在六月初的時候,他和安心亞的交往影片外流,差點讓他退出MP魔幻力量。

歌手嘎嘎(2015.6):「當初沒有把我的手機保管好,然後是我的疏忽,是我的不小心,然後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當時嘎嘎鞠躬道歉,也報警處理,後來發現原來是嘎嘎前女友王小姐,因為吃醋公然散布影片,最後被新北市地檢署,因為妨害個資法被起訴。

安心亞早就走出了陰霾,而且在戲劇中有亮眼的演出。

藝人安心亞(2015.6):「我可以體會,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然後辛苦這麼久,那如果因為這樣子否定一個人的努力,我是真的覺得太可惜了。」

原本被禁足的嘎嘎,也和MP魔幻力量拍攝了新MV,兩人經過這次教訓,對於戀情也越來越小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