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寶強傳再婚?白富美女友素顏照超驚人 前妻火速回應

2020/07/07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王寶強傳再婚?白富美女友素顏照超驚人 前妻火速回應

大陸男星王寶強2016年時與前妻馬蓉驚傳婚變,當時他控訴女方出軌已婚經紀人,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才宣告結束,風波鬧得沸沸揚揚。36歲的王寶強恢復單身後傳出與一名執行董事戀愛中,如今更爆出即將再婚消息。對此,前妻馬蓉留言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寶強2009年和馬蓉結婚,育有一雙兒女,2016年時王寶強發現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有著「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決定離婚,夫妻倆也為此撕破臉鬧上法院,官司打了一年多後,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宣判王寶強、馬蓉離婚成立,兒子交由王寶強扶養,女兒則交給馬蓉,不過馬蓉不服提起上訴,直到2018年6月,法院二審判駁回上訴。

 

▼馮清素顏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扒圈客微博)

 

離婚後的王寶強傳出交了位參加過世界小姐選拔的女友,這位「白富美」叫做馮清,是公司的執行董事,擁有高挑身材的她小王寶強3歲,財產與能力都不遜於男方,更有報導指出,先前王寶強的媽媽過世時,馮清也曾穿著孝服奔喪,近日更拍到馮清開著王寶強的車外出,兩人好事近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當時馮清頂著大素顏下車,嚇到了不少網友,因為和網路上的美照有些差距,甚至有人批評「是宿醉嗎?」

 

▼馬蓉疑似開微博小號回應前夫再婚消息。(圖/翻攝自圈內指南微博)

 

當王寶強再婚消息傳開後,前妻馬蓉疑似開微博小號回應,「王寶強要結婚?估計又有人把我拉下水了,我沒聽兒子說快有『後媽』,大夥們先吃著瓜吧!」而王寶強本人則沒有正面作出回應,讓粉絲們看得霧煞煞。

 

(封面圖/翻攝自真愛快樂天子微博/馮清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忍不住出國了!浩角翔起衝「緬甸」:萬分抱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