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忍不住出國了!浩角翔起衝「緬甸」:萬分抱歉

2020/07/07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忍不住出國了!浩角翔起衝「緬甸」:萬分抱歉

團體「浩角翔起」成軍多年,成員浩子(謝炘昊)及阿翔(陳秉立)以逗趣幽默的形象示人,更跨足主持及音樂界,深受粉絲喜愛。兩人近來在YouTube開起旅遊節目「鬧著玩」,沒想到,他們竟然不顧目前仍在疫情期間,放話要去緬甸玩,「我們還是忍不住出國了,真的萬分抱歉!」不過,網友看到真相後瞬間笑噴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台灣國內的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但國外疫情狀況仍十分嚴峻。然而,網路節目《鬧著玩》在最新一集內容中,主持人浩角翔起與顏永烈竟然要在敏感時刻出國,還在松山機場門口大喊「忍很久終於可以出國」,更說身為第一名的網路旅遊節目,當然要搶先出國,贏在起跑點。顏永烈更認真地說「我們今天要飛緬甸」,阿翔則說「我們絕對是安全的」、「來回都會隔離14天」,而浩子則煞有其事地說,「你看旁邊這些留言」,假裝自己被網友罵翻的樣子,要大家別再留言了,三人還鞠躬道歉,「我們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隨後轉身走進機場。

 

▼浩角翔起與顏永烈開心宣布要去緬甸。(圖/翻攝自鬧著玩在YouTube)

 

▼三人不顧被網友罵翻出國,在松山機場門口前鞠躬道歉。(圖/翻攝自鬧著玩在YouTube)

 

 

接著,鏡頭還帶到飛機飛上天的畫面,三人現身在一處有緬甸文招牌店家的街頭,還討論起緬甸的天氣相當炎熱、緬甸的首都是仰光等等話題。此時,突然有路人粉絲前來搭訕表示想合照,顏永烈還假裝問「你從台灣來的啊?」對方也配合地說「從台灣來的」,字幕更打上「在異地鄉遇到同鄉」。

 

 

▼三人討論緬甸話題,但仔細一看發現他們仍在台灣。(圖/翻攝自鬧著玩在YouTube)

 

▼三人其實是來到被稱為緬甸街的新北市中和區的華新街。(圖/翻攝自鬧著玩在YouTube)

 

▼三人大啖緬甸美食。(圖/翻攝自鬧著玩在YouTube)

 

 

一行人還來到一間緬甸小吃店,大啖緬甸美食,三人還繼續起鬨說「在緬甸吃得開」、「鬧著玩在緬甸開設分部好了」,超逼真的情節把網友全都騙倒,令人以為三人真的來到緬甸街頭,原來他們是來到被稱為緬甸街的新北市中和區的華新街。超搞笑的影片曝光後,至今吸引超過17萬名網友搶看,紛紛笑說,「還以為真的出國了,團隊有梗」、「被騙到了」、「大家都好配合,好會演」、「該不會有人被誤導他們真的出國吧」、「還以為你們要被隔離了」。

 


(封面圖/翻攝自鬧著玩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海陸預演2死 吳怡農轟國軍多為表演:漢光是最大場
偷存女友激戰片!男嗆下面鬆從後面來 下場慘了
交往5年女友不嫁了!他偷戳破套套讓懷孕 結局慘爆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浩角翔起 緬甸 出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