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期內不再演戲!林依晨拋震撼彈 親曝背後內幕

2020/07/06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短期內不再演戲!林依晨拋震撼彈 親曝背後內幕

女星林依晨形象清新,擁有高EQ的她被封為「零負評女神」,就是所謂的負面消息絕緣體。昨(5)日林依晨與柯震東一同出席《打噴嚏》在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她受訪時也談到未來規劃,坦言「短期內不再演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依晨2002年以第一部電視劇 《十八歲的約定》出道,並於2008年以《惡作劇2吻》在第43屆金鐘獎首度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成為第一位以偶像劇獲獎的女藝人,後來以《蘭陵王》一劇打開大陸市場。昨天林依晨與柯震東、出品人柯耀宗以及監製柴智屏合體為電影《打噴嚏》宣傳,林依晨坦言短期內不會再演戲,會離開台灣1年研讀表演課程,因為「目前設定的目標還沒達到。」

 

▼林依晨與柯震東等人,一起出席《打噴嚏》在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當被問到目標為何,林依晨顯得相當低調,記者詢問是否與懷孕生子有關,林依晨則以眼神默認。林依晨與圈外男友林于超2014年結婚後,時常因工作忙碌分隔兩地,她在受訪時透露,與老公因武肺疫情分隔半年,目前林于超已經回到台灣,正在接受隔離,林依晨開心表示,「他快隔離出來了,我們也會一起環島包場。」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2014年結婚。(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先前林依晨曾透露自己對婚姻的看法,她認為所謂的門當戶對,指的不是家世,而是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彼此的價值觀都很相似,這樣的相處方式,我覺得才是最容易長久的婚姻之道」,並表示自己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從來沒有吵過架,在林依晨眼裡,所謂的「真愛」就是必須要不斷經歷被考驗和被驗證的過程,但只要通過考驗,它就會鍍上一層金,讓彼此感情更加深厚。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警方傳喚未到!掀裙假Coser身分曝 打破沉默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