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身旗袍快撐爆!楊冪秀水蛇腰 傲人長輩再升級

2020/07/06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緊身旗袍快撐爆!楊冪秀水蛇腰 傲人長輩再升級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甜美五官與火辣身材,對自己外表要求嚴格的她,日前被眼尖網友發現臉部肌膚似乎有些鬆弛,更有人吐槽她像「巫婆」,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近日楊冪參加節目錄影的側拍照曝光,超完美的體態讓網友大讚:「根本少女!」

YT廣告

33歲的楊冪是童星出身,4歲就開始演出戲劇,年紀輕輕的她靠著美貌和精湛演技躍升為炙手可熱的一線花旦,招牌的纖細身形和豐滿上圍令許多人望塵莫及,後來楊冪與港星劉愷威結婚後生下女兒小糯米,不過她雖然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容貌和身材卻如同少女般,歲月彷彿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但先前楊冪擔任節目嘉賓時,卻被網友截圖,指出她臉上多了許多皺紋,笑起來法令紋也非常明顯,雙頰凹陷更增添了老態,和印象中甜美年輕的模樣相差許多,不過也有人為楊冪喊冤,澄清是因為拍攝角度或光影因素所造成,不必大驚小怪。

 

▼楊冪穿著粉紅色改良旗袍,凸顯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

▼楊冪擦著珊瑚色唇膏搭配蜜桃耳環,看起來相當青春甜美。(圖/翻攝自微博娛樂)

 

近日一組楊冪錄製節目時的側拍照被公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襲改良過的粉紅色旗袍,雖然全身包緊緊,但合身的設計凸顯出楊冪的纖細螞蟻腰,緞面的布料也讓她的豐滿上圍更加傲人,綁著雙馬尾的楊冪除了擦上帶有些許珊瑚色調的唇膏,耳上的粉嫩蜜桃耳環也將青春氣息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

 

▼楊冪5月時以短髮新造型示人,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ELLE微博)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這組照片太絕了!我好喜歡」、「姊姊這個腰是真實存在的嗎」、「這一套衣服真的太美了,我覺得超好看」、「這個小蠻腰真的很可以」、「人間尤物!身材太辣啦」、「冪冪的身材真的人間極品」。事實上,5月時楊冪也曾以短髮造型驚艷粉絲,當時她身穿粉嫩色系的馬甲式細肩帶背心,貼身的設計更凸顯她完美的S型水蛇腰,下半身則搭配淺咖啡色膝上短裙,大露修長的逆天美腿,再踩上白色高跟鞋,整體比例更顯修長,讓粉絲們感到耳目一新。

 

(封面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微博娛樂)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彈連炸3天 一圖秒懂全台降雨熱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冪 鬆弛 旗袍 少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