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暗黑點法」外送惹怒網 新片曝光事情大反轉

2020/07/19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網紅「暗黑點法」外送惹怒網 新片曝光事情大反轉

不少人懶得出門時,都會選擇叫外送解決饑餓,不過住的較為偏僻的人,可能就無法享受這樣的便利,沒想到竟然就有一名網紅想出歪點子,透過謊報地址叫外送,等外送員抵達後才跟他講正確的地址,惡劣行為被網友罵翻。不過時隔幾日他再上傳另段影片,解釋其實暗黑外送法其實都是騙人、幹話,實際上只用了3次,且外送地址距離自己實際位置也才約3公里,並實際與外送員對話,了解他們的辛苦後,也在影片中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擁有34萬訂閱數的YouTuber「好棒Bump」,常常拍攝一些約會、賺錢,甚至是踢爆類影片,深受粉絲喜愛,但5日時他分享一篇「對不起!我搞了外送員」影片,卻讓網友們通通氣炸,倒讚數甚至比讚數還要高。

 

▼YouTuber「好棒Bump」,常常拍攝一些約會、賺錢,甚至是踢爆類影片,深受粉絲喜愛。(圖/好棒Bump YouTube頻道)

影片中,Bump指出自家住處較偏僻,因此ubereats、foodpanda,甚至是麥當勞都沒有外送到他家,不過他在跟朋友聊天過後想出一個辦法,就是叫外送時輸入假地址,等外送員送達致電取餐時,他再告訴對方自己其實在距離10分鐘車程的另外一處,請外送員送來住家,以此解決不在外送範圍的困擾。

 

▼他因家偏僻無法外送,就透過假地址來叫外送。(圖/好棒Bump YouTube頻道)

 

等待過程中Bump還與朋友討論,到底該不該給外送員小費,此外Bump還表示可以請外送員順便幫忙丟垃圾,還稱自己的行為根本是外送的BUG,約一個鐘頭後,外送員打電話表示送達,而Bump順著對方的話請外送員送到正確的地址,對方也答應,讓他興奮在鏡頭前歡呼,「我成功了!終於有外送了,這部影片不要上傳,不可以讓他們知道!」

 

▼Bump最後成功拿到外送。(圖/好棒Bump YouTube頻道)

 

領完外送後,Bump還給外送員一個大擁抱以及五星好評,並決定給對方50元小費,「我算大方了啦!本來想給5塊,而且我剛還給他們擁抱,可以抵掉100,等於給他們150」,食髓知味的他,透過同方法叫了200多次外送,還稱所有外送員加起來大概多跑了1000多公里,他嘆了一口氣:「我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但隨即話鋒一轉,「拍這部影片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好爽,我改不掉,我忍不住!」

 

這行為讓不少網友看不過去,甚至分享到外送相關社團,痛批「這部影片卻深深傷了我的心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請你尊重我們外送員好嗎?不要當第二個小玉行不行,你自己爽,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困擾?」、「你們影片對話內容真他O的沒水準!狗眼看人低的感覺,搞外送很好玩是不是,還拍成影片放上來,有沒有羞恥心?我們辛辛苦苦在外奔波是給你們這種奧客玩的?OOO你當我們玩具啊」、「不要只會欺負服務業」。

 

▼影片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圖/好棒Bump YouTube頻道)

目前該影片貼出不到24小時,觀看數已經突破20萬,留言數高達一千多則,當中幾乎都是負評,影片中的「我不喜歡」也高達5800,可以看出網友們真的相當不滿。不過事情幾日後大翻轉,Bump8日時上傳另一段影片「我找外送員當面對質!對方烙人上山!」,影片中解釋上一支影片中的黑暗點法,有許多誇張的地方,像是實際上Bump只叫了三次外送,給的地址與實際位置也只差3公里,立馬洗白上一部影片的負評。

 

新影片中Bump還與外送員們實際對質,解釋上一部影片的狀況,還笑說大家都把影片中的「誇飾」當真,外送員也實際提到暗黑外送相當不好,除了讓他們多跑外,還有可能會延誤到下一單的外送,導致食物泡爛或是冷掉等等。對此Bump也回應自己沒有想到這塊情況,影片最後還說他被外送員說教了整整一個晚上。

▼Bump貼出新影片,實際與外送員對話,還稱自己被說教了一個晚上。(圖/好棒Bump YouTube頻道)

(封面圖/好棒Bump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只能1點到?外送員提早2分送達 客怒留負評罵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