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媽開刀 堅持簽放棄急救!淚崩告白宥勝:好愛你

2020/07/05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蕾媽開刀 堅持簽放棄急救!淚崩告白宥勝:好愛你

藝人宥勝在今年4月宣布將自家豪宅賣掉,一家4口搬到露營車上,展開「以天地為家」的生活,並不時拍攝影片紀錄,沒想到老婆蕾媽因為心律不整緊急送醫,夫妻倆決定先回台北動手術,上(6)月20日順利成功,讓宥勝鬆了一口氣。昨(4)日並公開術前、術後的過程,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宥勝昨日PO出蕾媽動手術前後的過程影片,在開刀前,宥勝和蕾媽先去和兒子道別,「媽媽去住院,妳跟弟弟都要聽話好不好?」一家人氣氛十分凝重,讓宥勝試圖緩和,「我們就去度假個2、3天就回來了」。到了醫院後,醫生講解手術過程,蕾媽突然堅持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透露之前住院時,隔壁床一名男子沒有被救活,即使醫生認為再下去只是拖時間,家屬卻不願意放手,不斷糾纏和拉扯,一旁的蕾媽忍不住落下眼淚。

 

▼蕾媽因為心臟問題需要開刀。(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

 

▼蕾媽堅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

 

隔天一早,蕾媽被送進手術房,等待過程中宥勝忍不住感到緊張不安,「我現在等到心情有點焦燥,別人的手術都結束了…」,好在經過約3個半小時後,蕾媽順利結束手術,她坦言沒有清醒的做過手術,會有一點擔心,透露早上準備去開刀時,宥勝一直在想YouTube怎麼做,「我其實那時候心裡非常不爽」,直到手術時,她才思考轉念,原來宥勝是想分散她緊張的心情。

 

▼宥勝坦言有點焦燥。(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

 

▼蕾媽表示手術過程很順利。(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

 

蕾媽內心相當感動,因此手術結束後,她告訴宥勝:「我好愛你喔!我終於知道你在做什麼」,坦言以前都一直誤會他,「他好可憐喔」,感性告白讓宥勝也不禁淚崩。影片曝光後,16小時已有超過17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做為家人要放手實在太難了…雖然我們都懂這個決定,是讓病人不要再受折磨,但那不是一個簡單的選擇」、「看著看著就哭了…看著看著又笑了,真是好有愛的一家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每次看到蕾媽的眼睛都是幸福的眼神,眼睛都在發亮」。

 

▼蕾媽終於了解到宥勝的苦心。(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宥勝之旅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 / 老公誘惑多!蕾媽爆衝突後悔結婚 宥勝回應了
男車禍腦出血!醫勸拔管 妻不放手後果悲劇了
曾放話不婚不生 大牙與小7歲男友520登記結婚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