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薇爆離婚富尪!IG放閃照全刪光 本人火速回應了

2020/07/04 1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趙薇爆離婚富尪!IG放閃照全刪光 本人火速回應了

大陸女星趙薇因演出《還珠格格》中古靈精怪的小燕子一角爆紅,有著甜美大眼的她,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並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夫妻倆先前因投資爆富,資產一度超過百億,不過卻傳出黃有龍近年欠下高額債務,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趙薇將IG上有關老公的照片全部刪除,好奇猜測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趙薇工作室火速發文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趙薇突然將IG上有關老公黃有龍的照片全數刪除,就連情人節男方送的玫瑰花照都不見蹤影,懷疑兩人婚變,加上先前黃有龍曾爆出與香港名媛的財務糾紛,欠債金額高達2億港幣(約台幣8億元),因此推斷趙薇已經與老公離婚。

 

▼趙薇工作室發文澄清離婚傳言。(圖/翻攝自趙薇工作室微博)

對此,趙薇工作室今(4)日傍晚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這些傳言根本是捕風捉影,要大家好好工作,不要胡亂猜測,直接否認了離婚謠言。

 

▼趙薇曾在情人節發文破除婚變傳聞。(圖/翻攝自趙薇IG)


不過這不是趙薇與老公第一次被傳出婚變消息,去(2019)年年初,趙薇連演5天舞台劇,當時圈內好友如蘇有朋等人都送花祝賀,甚至親自到場支持,卻唯獨不見老公黃有龍現身,媒體連續觀察後,發現趙薇5日來身邊都只有工作人員陪伴,因此有知情人士指夫妻倆目前處於分居狀態,婚姻疑似亮紅燈,當時他們沒有正面回應離婚傳聞,不過趙薇特地選在情人節當天在IG發文,寫下「Happy Valentines Day!」並曬出一張粉色玫瑰花束的照片,上面還附著「情人節快樂,Love」的小卡,雖然文中並沒有強調是誰送的,但該舉動似乎就是在破除婚變傳聞,如今此照片遭到刪除,讓網友們對於夫妻倆的關係更加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趙薇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能領三倍券!OST天后怒轟:為什麼我要繳稅?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趙薇 離婚 澄清 刪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