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8次流產4次! 武俠影后爆成生產機器:我很努力生

2020/07/04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懷孕8次流產4次! 武俠影后爆成生產機器:我很努力生

香港資深女星鄭佩佩因為演出《唐伯虎點秋香》、《臥虎藏龍》等多部武俠戲劇及電影,擁有「武俠影后」稱號,身為最早一代的武俠女星,她也曾入選為全球百大女神之一,不過鄭佩佩的感情生活並不如她外表般美好,24歲嫁給富商後便息影,如今鄭佩佩透露自己曾懷孕8次,卻有4次以流產收場,「我很努力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鄭佩佩當初在《大醉俠》電影中女扮男裝,將「金燕子」ㄧ角詮釋得活靈活現,因而走紅,英氣十足的模樣深植人心。後來她又在《唐伯虎點秋香》中飾演神經兮兮的華夫人,此角色也成為她的代表作。

 

▼鄭佩佩與周星馳合作演出《唐伯虎點秋香》。(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根據《CTWANT》報導,鄭佩佩擁有多次與知名導演合作經驗,使她躍升為影壇一姐,不過她卻在名氣正旺之際,選擇結婚息影,並隨著富商老公原文通離鄉背井到美國生活20年,但這段婚姻並沒有外界看起來那麼幸福快樂,鄭佩佩與原文通於1987年離婚,結束了這段17年的婚姻,後來鄭佩佩受訪時才提到,自己曾懷孕過8次之多,但有4次都流產,樂觀的她雖然坦言自己是「借肚子給老公生兒子」,但她並不覺得苦,更表示「我很努力地生產,我覺得這是一個女人應負的責任」。

 

▼鄭佩佩在《花木蘭》中飾演媒婆一角。(圖/翻攝自花木蘭官方IG)

 

不過除了不停生產,鄭佩佩在美國還得充當免費傭人,照顧老公一家大小的生活起居,鄭佩佩41歲時主動提出離婚,接著便在佛堂住了2年,淨身出戶的她,生活清苦,甚至一度想要出家。1993年時,鄭佩佩出演了《唐伯虎點秋香》電影中的華夫人,讓她重新回到螢光幕,並使其演藝事業達到高峰,後來鄭佩佩也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榮登國際角逐奧斯卡金像獎。如今鄭佩佩又在電影《花木蘭》中飾演媒婆一角,與劉亦菲睽違15年的再度合作引發關注,也有人挖出當時鄭佩佩的俠女扮相,感嘆表示,「晚生50年,花木蘭就是她了!」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鄭佩佩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兒長得太像亡妻!男深夜侵犯竟辯:我已愛上她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