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嫁進美國排名第4豪門 王偉忠送女婿滿載「父女回憶」老錶

2020/07/04 15:36 字級:
讀稿
女兒嫁進美國排名第4豪門 王偉忠送女婿滿載「父女回憶」老錶

王偉忠大女兒王羚去年9月嫁給美國排名第四富豪家族Cargill-MacMilan(嘉吉麥米倫),他對大女兒24歲就嫁人,內心有點不捨,在婚禮上更是哭到不能自己,讓他自嘲「很遜」,提女婿的顯赫家世,王偉忠相對低調,僅稱是很普通的家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去年,王羚從美國南加大畢業,在美國上班一年後,因工作簽證到期要回台,男友立刻求婚,王羚被感動點頭答應,因此於去年9月登記結婚。王偉忠分享,女婿在求婚前半個月,就透過二女兒的安排與他及老婆通電話,當時就有感應該是要提求婚一事,一開始擔心語言不通,後來以簡單的英文與女婿溝通,至今都覺得過程很有趣。

 

▼王偉忠大女兒王羚去年9月嫁給美國排名第四富豪家族Cargill-MacMilan(嘉吉麥米倫)。(圖/王偉忠提供)

王偉忠大女兒王羚去年9月嫁給美國排名第四富豪家族Cargill-MacMilan(嘉吉麥米倫)。(圖/王偉忠提供)

 

對女兒出嫁,王偉忠只要求女婿要好好照顧女兒,並將自己戴了20多年的勞力士送給女婿,他說:「從2個女兒小時候就開始戴,每次帶他們出去玩都會戴著,這只錶不僅有我們父女間滿滿的回憶,送給女婿更象徵傳承意義。」為了送給女婿老錶,事前還將錶送回瑞士原廠維修。

 

▼王偉忠將自己戴了20多年的勞力士送給女婿。(圖/王偉忠提供)

王偉忠將自己戴了20多年的勞力士送給女婿。(圖/王偉忠提供)

原本,女兒與女婿計畫今年返台宴客,但遇上新冠疫情影響,宴客時間暫緩,雖然如此,王偉忠開始著手寫劇本《女兒的宴客名單》,希望透過舞台劇,與大家分享女兒結婚的喜悅。


延伸閱讀
柯有倫嬌妻下半身全透視 宣告8月迎女寶寶
呂珍九母胎單身24年 金希沅叫他別做節目了
用如意鎖圈住的愛 月老給的靈感Qeelin來實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兒嫁進美國排名第4豪門   王偉忠送女婿滿載「父女回憶」老錶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王偉忠提供)

 

【往下看更多】
胡瓜深夜突崩潰睡不著!小禎終於心疼吐心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