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瓜深夜突崩潰睡不著!小禎終於心疼吐心聲

2020/07/03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胡瓜深夜突崩潰睡不著!小禎終於心疼吐心聲

主持人小禎日前傳出即將離開節目《醫次搞定》,小禎受訪時表示相當不捨,因為自己在節目中學到不少醫療新知,當被問到與爸爸胡瓜共同主持的《地球人請回答》現況時,小禎則坦言:「這仗真的難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近半年一連離開兩個節目,小禎直言對於要交出主持棒其實很不捨,因為在錄影時總能學到新東西,她本身對醫療也是非常有興趣,不過因為節目內容變動,「就尊重電視台。」

 

▼胡瓜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小禎也坦言,與爸爸胡瓜一起主持的《地球人請回答》收視率不佳,也提到這仗真的很難打,因為製作團隊對這個節目抱有很高的期待,「我覺得當期待很高時,就很難輕鬆去做節目。」小禎表示,自己是抱著平常心,但爸爸胡瓜壓力卻很大,「他說他很久沒做節目還要盯所有的本,我們每次錄影前,製作單位都還要找他開會討論內容,但現在因為減少短劇就還好。」

 

▼小禎日前傳出將離開節目《醫次搞定》。(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透露,自從胡瓜接下《地球人請回答》後常常失眠,認為當初節目盛大造勢,卻在開播後頻頻抓不到方向,對女兒小禎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不過小禎則覺得有這樣的經驗是好事,貼心安慰爸爸,「大家都希望節目長久做下去,一切盡力就好。」

 

(封面圖/中天提供/胡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嫩小王自爆威爾史密斯「祝福我們交往」!牽線人還是威爾兒子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