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摟抱已婚白髮男!蔡淑臻認了:肢體語言溝通

娛樂組 2020/07/03 17:04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深夜摟抱已婚白髮男!蔡淑臻認了:肢體語言溝通

年初才承認和李沛旭8年姐弟戀情斷的蔡淑臻,近日爆出深夜與一名白髮老男人熱情擁抱,經查對方竟是已婚富商。隨後蔡淑臻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也知道對方已婚身分,因為對方是外國人,兩人的摟摟抱抱舉動,只不過是基本禮節。

伊林娛樂代替蔡淑臻回覆媒體表示「知道對方結婚,但他們就是普通朋友,對方是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兩人都是用英語交談,她的英文也不是太好,有時候沒有辦法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深怕過與不及,肢體語言是溝通的其中一個方式,有時難免拿捏得不恰當,只是想表達善意,摟抱是基本禮節,都沒有其他的意思。」不認自己淪為小三。

▼蔡淑臻被拍到與已婚白髮男深夜熱情摟抱,她表示是「基本禮節」。(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蔡淑臻被拍到與已婚白髮男深夜熱情摟抱,她表示是「基本禮節」。(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其實蔡淑臻與李沛旭年初公開分手消息後,彼此都未口出惡言,也祝福對方能找到更好的將來。近來淡出演藝圈,努力變身大隻佬的李沛旭,日前也被發現與一名長髮辣妹在IG放閃,並稱對方是「對的人」,但對外又不承認兩人交往中。而蔡淑臻則因為疫情關係,延遲了自己出國唸書的計劃,如今卻爆出深夜與已婚男熱情摟抱,在感情上似乎也輸人不輸陣。


延伸閱讀
蔡淑臻拍吻戲狂伸舌頭遭溫昇豪拒絕 坦言「有點受傷」不敢提
蔡淑臻開示阿KEN 女生要的很簡單沒那麼複雜
蔡淑臻與李沛旭8年情斷 賣掉愛巢:一個好的結束
認了分手蔡淑臻 李沛旭鬆口:仍維持室友關係
林嘉綺揭名模背後辛酸 海外工作打地舖省住宿還沒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蔡淑臻認深夜摟抱已婚白髮男 強調「普通朋友」抱抱是禮貌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蔡淑臻接吻伸舌遭拒!溫昇豪反應讓她很受傷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