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神消失4年 痛訴暴瘦瀕死軋戲內幕

張憶漩 2020/07/03 13:52 張憶漩 字級:
讀稿
本土劇女神消失4年 痛訴暴瘦瀕死軋戲內幕

當年接連主演多部電視劇的連靜雯,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突然消失。她自曝當年為了拍戲,發高燒還是硬撐3天,緊急送醫後又為了軋戲,又強撐著簽切結書,出院完成拍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才40歲的連靜雯已經出道20多年,1997年時以《四千金》的小女孩角色羅安佳出道,在《施公奇案》《絕代雙驕》《台灣霹靂火》等戲劇作品中得到演出機會,連續演出多部台劇女主角後躍升一線女星,卻在2016年後淡出螢光幕。日前連靜雯上年代新聞《聚焦2.0》時向觀眾透露原委。

當年為了拍戲,連靜雯連續一週無法回家睡覺,僅能抓緊拍戲空檔休息,某天她發高燒,因為一開始沒那麼不舒服,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想到撐到第3天,在家吃飯時差點暈倒:「吃到快要死掉的難受,非常難過,整個人快要厥過去了。」趕緊向鄰居求救,緊急送醫。

醫生發現,連靜雯體內發炎指數是一般人的20倍,要求她立刻住院治療,但她考慮到還有還有工作沒辦法住院,請醫生打退燒針,醫生不解地問:「妳這指數很危險,要趕快做檢查,一定要住院!」但在連靜雯堅持下,簽完切結書就回家休息。回家後還是發燒沒有改善,但隔天還有通告,連靜雯別無他法,軋完戲後,才趕緊住院6天,保住小命。

住院期間連靜雯暴瘦5、6公斤,最心酸的是,公司為了讓劇情合理,決定將整個劇組搬到醫院拍攝生病戲碼,媽媽看了電視還問她:「那個病容怎麼那麼像真的生病啊!」事後媽媽十分心疼。

經歷瀕死邊緣,連靜雯驚覺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還重要,因此毅然暫別螢光幕,調養身體,靠著瑜伽找回自我,還拿到瑜伽老師執照,並開啟直銷事業。連靜雯的粉絲專頁有85萬個讚,充滿美照、正能量和瑜伽教學,連靜雯對粉絲的不離不棄充滿感激,時常在上面和粉絲互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本土劇女神消失4年 淚揭暴瘦瀕死仍繼續上工的血淚內幕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最美女神」票選出爐! 媽咪女星打敗林志玲、周慧敏、賈靜雯奪冠
病床連躺6天體悟 連靜雯停拍八點檔4年鬆口回歸
40歲連靜雯超正! 動心「想追愛」臉書開放報名
連靜雯突被直播主重現「八點檔甩耳光」 蘇友謙:兩位姐姐好猛

 

(封面圖/翻攝連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靜雯 本土劇 女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