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怡農超漂亮妹妹終於曝光!上萬網友暴動搶認大舅

中央社 2020/07/02 20: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吳怡農超漂亮妹妹終於曝光!上萬網友暴動搶認大舅

閃靈樂團與鬼島之音合作,由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與吳怡農妹妹Emily Wu共同主持全英文Podcast節目「政治重金屬」,結合金屬搖滾樂,暢聊政治時事。針對吳怡農氣質親妹罕見露臉,也引發許多網友暴動搶認大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閃靈提供

林昶佐與Emily Wu合作主持,內容多元吸引美國、德國、英國、香港、澳洲的聽眾收聽,首集上架當天就登上Apple Podcasts總排行榜第6名、新聞評論類排行榜第1名。

 

昨天推出第2集,主題內容聚焦於香港抗爭、「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及不同社會的系統性壓迫,期望能利用Podcast平台,讓更多國際聽眾關注各種壓迫事件,進而願意發聲。

 

雖然主題關注國際議題,但台灣時事也不放過,林昶佐與Emily同樣暢聊罷免韓國瑜事件、通姦除罪化。林昶佐也在節目中分享香港嘻哈團大懶堂(LMF)的音樂,並聊到自己寫歌的方式及死腔(death growl)的嘶吼教學。

 

圖/閃靈提供

 

對於節目主題內容多元,林昶佐與Emily表示,希望透過重金屬音樂與政治的連結,不只讓閃靈歌迷繼續關注,也讓世界上更多人聽到台灣。

 

(封面圖/閃靈提供)

 

【往下看更多】
65歲林美照健康亮紅燈!緊急送醫開刀:不想躺著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