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爆KTV激吻言承旭!狗仔揭婚前大復合內幕

2020/07/02 15:4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爆KTV激吻言承旭!狗仔揭婚前大復合內幕

44歲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秘戀半年,去年11月舉辦婚宴。而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近13年,期間兩人分分合合,也讓外界霧裡看花。言承旭日前現身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成名曲《流星雨》時,疑似為林志玲結婚偷偷落淚。如今又有媒體人爆料,其實2人差點復合,曾目睹2人在KTV激吻!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林志玲去年大婚,不少藝人好友都獻上祝福,舊愛言承旭不僅沒受邀、也未送上祝福,他更在志玲大婚這天神隱,外傳言承旭連日來情緒不穩,還對身旁助理發怒。如今有16年資歷、曾是許聖梅下屬的狗仔記者小葛在《小明星大跟班》爆料,言承旭與林志玲其實已和解了,小葛指出,早在幾年前,他們就有復合傾向,不過名嘴粘嫦鈺反駁,「但他們後來又不好了」粘嫦鈺說,雖然馬來西亞他們被拍到在健身房,但林志玲事後不承認,還有點生氣,所以這對不算和解。不料小葛下秒驚爆「有圈內人爆料,他們在KTV裡面有激吻。」嚇壞眾人!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其實林志玲去年嫁人讓大家瘋狂,因此與言承旭的陳年往事又浮上檯面。當時大陸感情專家許川就分析,言承旭的父親早逝,媽媽將他與妹妹獨自撫養成人,但因為忙於賺錢,對於孩子的情感需求就比較顧不上,導致言承旭非常缺愛,他曾說:「我小時候沒什麼人疼,沒什麼人愛」,許川認為,言承旭得不到情感回應,就會封閉自己尋求保護,長大後,他在感情的表現會是『非常想要靠近另一半』,但當兩人過於靠近,他又會自動疏遠、迴避。

 

圖/翻攝微博

 

圖/YouTube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言承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