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清芳崩潰15年離婚!痛訴分手宋學仁傷人秘辛

2020/07/02 15:03 字級:
讀稿
張清芳崩潰15年離婚!痛訴分手宋學仁傷人秘辛

張清芳離婚成了近來熱門話題,畢竟過去幾年來,她被包裝成「嫁得好」、老公經常送房、送遊艇的豪門貴婦,但細細推敲,其實會發現,她老早在受訪時,就說出了兩人的差異性,尤其是對兒子的教育理念完全不同。

 

 

宋學仁生性低調,不愛張清芳拋頭露面,就連辦演唱會,張清芳也要尊重老公的意見,當時張清芳跟宋學仁花了一夜促膝長談,並以慈善演唱會之名說服老公,宋學仁後來說「只此一次,下不為例」,答應了老婆的請求。由此可見,昔日在樂壇風光一時的張清芳,在婚姻裡,做什麼都得獲得老公同意。兩人結婚後,定居香港,當時,張清芳以夫為天,淡出演藝圈。嚴謹的宋學仁遇上奔放的張清芳,兩人除了個性不同,生活圈也不一樣,因此生活上是不停的磨合再磨合。

 

 

曾經,宋學仁也像小粉絲一樣,坐在台下聽張清芳唱歌,但兩人個性不同,對兒子的教養也不同。張清芳曾在訪問中透露,老公對小孩非常嚴格,喝湯一定要用湯匙,不准用碗就口喝,而張清芳以往喜歡盤腿吃飯,兒子也學會,吃著吃著雙腿就盤坐椅子上,老公嚴詞糾正,張清芳也不多說,只因她不愛正面衝突。兩人對小孩的教育方式不同,外傳張清芳是為了兩個兒子多所忍耐,直到兒子早已嗅出父母親之間的不對勁,她才忍不下去點頭離婚。

 

 

延伸閱讀
【天價離婚阿莎力1】百億富豪宋學仁超豪爽 傳張清芳領「天價」贍養費

【天價離婚阿莎力2】張清芳演唱會埋導火線 宋學仁主動提離婚

 

【天價離婚阿莎力3】張清芳做啥都要老公點頭 兒子是最後一根稻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天價離婚阿莎力3】張清芳做啥都要老公點頭 兒子是最後一根稻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清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