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子瑜」化身俏女警拍片 男警狂喊:我興奮一個禮拜!

2020/07/01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G級子瑜」化身俏女警拍片 男警狂喊:我興奮一個禮拜!

「國民女友」祈錦鈅外表因為激似女星周子瑜而爆紅,近日她受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邀約,拍攝「反毒」宣傳片,畫面中她不僅換上女警服和學生制服,片中還有活潑的可愛舞蹈,青春洋溢的畫面令人為之動容,就連一起拍攝的男員警也呼喊,「大概興奮了快1個禮拜都睡不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祈錦鈅外表因為激似女星周子瑜而爆紅。(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不僅健康清新形象深入人心,「G級」的豪乳也吸引不少男粉絲關注。這次她又再度受邀化身為員警,同時也與其他國高中學校的熱舞社學生,一起拍攝「2020青春洋溢、咚滋咚滋、跳起來!反毒健康操」影片。而畫面中她不僅穿著深色短袖員警制服、配上金色反光背心,還穿著學生制服裙,並綁上一個可愛的馬尾,雖然舞姿不是非常專業,但是她右手向前一擊、左腳一個華麗回勾,再配上簡單舞蹈動作,讓人看得心花怒放。

 

▼祈錦鈅健康清新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對此,祈錦鈅表示,「毒這個主題很多青少年社會大眾應該都很熟悉,但還是要好好宣導一下,結合舞蹈是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反毒』是刻板的主題」。而這次祈錦鈅除了穿警察服、少年隊制服,扮演女警外,也穿著頭前國中、丹鳳高中和耕莘護校的制服,扮演青春的學生也一點都不違和,祈錦鈅直呼,「影片中大玩變裝秀換了六個造型很過癮,拍攝參與人數超過200人,希望透過學生的參與,讓反毒議題更深入校園。」

 

▼祈錦鈅扮演女員警跳舞。(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扮演學生一點也不違和。(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宣傳影片一釋出後馬上引起熱議,祈錦鈅也將影片轉貼到個人臉書,短短4小時,就獲得上千個按讚數,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超棒的,有小鈅就是讚」、「超正點,人美又迷人,實在美翻了」、「小鈅的公益新聞覺得很棒,很有意義」。不僅如此,就連一起拍攝影片的男警官們也感到非常興奮,表示大概1個禮拜都睡不著,直呼「能跟小鈅合作不知羨煞多少男性友人」。
 

▼祈錦鈅的宣傳影片釋出後引起熱議。(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封面圖 /翻攝自TWICE IG、固力狗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與宋慧喬爆紅!正妹淪三級片女角 全裸搖男體玩上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