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何守正2年!小嫻爆在蘭嶼當導遊 本人終於吐實了

2020/07/01 16: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婚變何守正2年!小嫻爆在蘭嶼當導遊 本人終於吐實了

小嫻與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姻維持6年,在2018年畫下句點。離婚後日前被問到是否已經走出來了,忍不住落淚說道:「不敢把話說太滿」,畢竟2人曾在一起6年,儘管分開,但對她來說,「那段婚姻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存在」。不過小嫻近日在蘭嶼當導遊,對此,小嫻也終於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小嫻IG

 

小嫻日前提到,2人離婚後已經沒有聯絡,但是兩人仍祝福彼此。小嫻表示,何守正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我不會去否定全心愛過的人,因為他是我人生很重要養分,是他教會我如何去愛人,所以我很感謝他。」小嫻離婚後,近期開始體驗打工換宿的新生活,不過小嫻今天PO文透露,最近很多人問她是不是在蘭嶼當導遊,對此,她終於回應:「哈哈!還真的沒有!」不過小嫻也追問粉絲:「想問大家,我適合嗎?」、「如果我在恆春半島地區當導覽員,會有人來參加我的團嗎?」結果小嫻的好姊妹艾莉絲力挺回說:「我會參加喔」,許多粉絲更是直呼若小嫻開團就衝了。

 

圖/小嫻IG

 

圖/小嫻IG

 

另一方面,小嫻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再透露,自從和何守正離婚後變得更了解自己,不久前才從60坪大的房子,搬移到10幾坪的小套房,「搬到小坪數之後,回家後一定要把東西歸位,不能再亂堆東西」,並透露自己的小套房沒有沙發和電視,認為這是一個認識自己的過程,「做完事情我就洗澡、睡覺,對我來講反而是很規律」。小嫻更是談及,雖然經歷過1整年的求子過程後失敗,但從過程中意識到,人生來並不是只為了傳宗接代,於是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價值,「我願意分享的那一刻開始,我得到了第一個人給我的回饋,就是很正面、很溫暖」、「從那一刻開始,我不再害怕去打開自己」。

 

圖/小嫻IG

 

圖/小嫻IG

 

(封面圖/小嫻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