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價值2.5億!周杰倫車庫藏J亮點 網驚:後面那台怎麼停的?

2020/07/01 10:37 字級:
讀稿
價值2.5億!周杰倫車庫藏J亮點 網驚:後面那台怎麼停的?

IG破6百萬追蹤者的周杰倫,近日在IG曬出車庫照,要大家一起找亮點,「有發現亮點嗎?Do you see the J lights?」2張照片的差別,就在天花板的J型亮燈,非常有周杰倫的浮誇風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網友目光當然都放在車庫內停放的3台超跑,愛車網友眼尖認出3台全都是限量超跑,從左邊的億級超跑「馬王」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右邊是義大利超跑「風神」Pagani Huayra,後面還有一台據傳身價要3800萬台幣的蝙蝠車Mercedes Benz SLR 722。行家一算,估計車庫裡要2.5億台幣,這樣炫車,果然是周董才辦得到。難怪網友要搞笑留言:「都看不到你的車尾燈了!」

 

▼周杰倫6月中才貼出自己與要價6千萬的麥拉倫神獸合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6月中才貼出自己與要價6千萬的麥拉倫神獸合照。(翻攝自周杰倫IG)

 

除了這3台超跑之外,6月中周董才在IG曬照,他在內湖環山路拍照,身旁是全球限量500輛、台灣只分配到10輛的McLaren麥拉倫Senna車款,神獸之稱的Senna要價6千萬元台幣,這台車,同樣愛超跑的林志穎也有一台。而周董在秀出車庫狂照後,林志穎當然也來留言「太狂+1」,周太昆凌更明知故問:「亮點是什麼?」太太果然熟知周董脾性,就是要讓他逞一下周董的威囉。


延伸閱讀
周杰倫跟隨黑膠風 找Lady Gaga工程師加持
周杰倫秀8500萬限量法拉利 被網友大讚婚後變好男人
愛子Romeo滿3歲了 周杰倫辦燭光露營生日趴兼放閃
8年前結兄弟緣 謝霆鋒親曝與周杰倫狀態「一塌糊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周杰倫曬J車庫問亮點 億級超跑連林志穎都喊狂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獨/砰!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 追撞特斯拉恐賠慘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