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醉倒路邊 遭壯男直接扛走…結局超反轉

2020/07/01 10: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蕾菈醉倒路邊 遭壯男直接扛走…結局超反轉

酒後遇險事件層出不窮,大家應該注意飲酒安全,近日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就被發現,她在台北信義區街頭喝醉,連路都走不穩,甚至一度倒在路邊,狀況令人擔心,期間還差點被人撿屍,影片曝光後,引起大家關注。

YT廣告

近日Youtuber「反骨男孩」蕾菈被民眾發現她凌晨1點多時,出現在信義區街頭,她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皮裙,模樣相當性感,不過蕾菈似乎是喝醉了,連路都走不太穩,中間數度蹲在路旁休息,看起來十分不舒服,引起一旁路人頻頻側目,當時就有男子上前關心,甚至不斷捏著蕾菈肩膀,卻讓她忍不住直接站起來笑道「對不起,我在街頭實測,我演不下去了」。

 

▼蕾菈喝醉引來男子上前關心,甚至不斷捏著蕾菈肩膀。(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原來蕾菈正在進行街頭實測影片,親身測試到底女生喝醉後會不會有男生撿屍,而一旁的路人究竟會不會協助?在第一組測試失敗後,蕾菈又假裝喝醉倒在店家門口,沒想到這次卻引來大批民眾圍上前關心,此時,另一名反骨成員重言現身按照計畫中出現,要將蕾菈撿屍,卻引來2名警察關心,讓他們趕緊道歉澄清是在拍攝。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被發現,在台北街頭喝醉。(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最後蕾菈在路邊的椅子隨意倒下,引來2名男子注意,對方表示「還是我們送你回去?」,儘管蕾菈一直表示不要,2名男子仍不依不饒表示「好啦!先去搭計程車」,當蕾菈詢問去哪時,對方直言「回你家啊」,這時重言再度出現直接將蕾菈扛走,讓那2名男子相當傻眼,而似乎是不放心的他們,仍一直尾隨在蕾菈後面,直到蕾菈笑場解釋在拍攝,這才結束這場醉酒撿屍的戲碼,影片尾聲,蕾菈也呼籲大家「女生喝醉還是要小心,酒還是不要喝太多」。

 

▼蕾菈在路邊的椅子隨意倒下,引來2名男子注意,對方表示「還是我們送你回去?」。(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蕾菈不忍了!被酸私密處鬆 爆氣回嗆:怎麼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