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宣布大事!崩潰親上火線報警:我會正面迎擊

2020/06/30 23:21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宣布大事!崩潰親上火線報警:我會正面迎擊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之前有多位名人的帳號遭到有心人士仿冒盜用,現在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成為受害者。吳宗憲今(3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如果最近有收到憲哥IG私訊,請大家不要受騙」,除了IG之外,他的電話號碼也被公開,導致每天接到幾十通騷擾電話,目前已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在臉書發文呼籲粉絲,「各位親愛的粉絲朋友們,如果最近有收到憲哥的IG私訊,請大家不要受騙」,更提醒大家「名稱裡面沒有◆這樣的符號哦」,並附上本尊IG帳號和假冒者的帳號,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冒用者打著吳宗憲的名號,用簡體字傳私訊給粉絲,但內容相當不通順。而吳宗憲本人的帳號為「 jacky_wu60」,名稱是「吳宗憲Jacky Wu」,冒用者的帳號則是「 jackywu60_」,署名為「吳宗憲Jacky Wu◆」,帳號裡底線的位置不同,名稱後面也多了一個藍色方塊,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英文翻成簡體字的,文法完全不通,是外國文法」、「文字寫的像機器人簡中翻繁中」、「那個菱形是不是要模仿藍勾勾」。

 


▼有心人士冒用吳宗憲名義,傳送訊息給網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吳宗憲透露,對方假冒他去做一些奇怪的事,且不只IG帳號名字被盜冒用,連自己的電話號碼也被公開,讓他一天接到幾十通騷擾電話,目前也打算報警處理,吳宗憲透露,不會考慮換電話,認為那樣治標不治本,「這不是正面積極的做法,我們會正面迎擊」。

 

 

▼吳宗憲主持風格幽默風趣。(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點10盤鮭魚壽司被嗆不懂吃!他氣炸一句反擊 萬人笑噴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IG 盜用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