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范冰冰1年!李晨爆有新歡 終於公開喜訊了

2020/06/30 17:31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分手范冰冰1年!李晨爆有新歡 終於公開喜訊了

大陸男藝人李晨在2014年傳出和女星范冰冰熱戀,兩人高調放閃,一度論及婚嫁,還一起挺過范冰冰的逃稅風波,沒想到卻在去年6月宣布4年戀情劃下句點,引發各界一陣譁然。之後,兩人的感情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李晨在節目中公開北京豪宅,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浴室有「2支牙刷」,讓大家猜測他有了新戀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晨在北京的豪宅。(圖/翻攝自騰訊)

 

李晨和范冰冰交往多年,2017年和范冰冰求婚成功,沒想到之後范冰冰卻爆出「陰陽合同」事件,在演藝圈消失一整年,原以為等風波過後,兩人就會考慮舉辦婚宴,沒想到卻在去年6月無預警投下分手震撼彈,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可惜。日前李晨在節目《讓生活好看》中大方曬出位於北京的豪宅,但卻被網友抓包,不僅窗簾使用少女味十足的粉紅色,就連浴室都有一些女性護膚用品,且牙刷也有兩把,似乎打臉了他自己所說是「獨居單身漢」的說法,引發大批網友猜測,直呼「李晨有新歡了」。

 

▼李晨被網友發現浴室有兩支牙刷。(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跟李晨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分手原因,范冰冰曾被爆出懷孕生子,還有一說是范冰冰懷了富商的孩子,兩人才會分手,但消息一出,都會被當事人狠打臉。事實上,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就傳出和女星石純子、王曉晨關係密切,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爆料,李晨的新歡是一名新加坡富商的女兒,外傳身家將近百億,但為了李晨事業著想,兩人並沒有打算公開戀情,針對新歡的傳聞,李晨一概否認或低調不回應,目前感情狀態還有待本人回應。

 

▼李晨和范冰冰在2019年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