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任賢齊暴肥破100KG 三高出問題!近況曝光

2020/06/30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任賢齊暴肥破100KG 三高出問題!近況曝光

歌手任賢齊出道多年,日前剛迎接54歲生日,他近年來將重心轉移到戲劇,先前為了新戲,短短3個月增胖26公斤,體重飆破100公斤,胖到好友認不出來,身體也出現一堆毛病,但由於後來電影拍攝計畫中斷,如今他已經恢復到正常體態,並曝光他的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任賢齊曾自嘲,從「小齊」變「小肥」,一天至少要吃6餐,但增胖成功的同時,三高問題也找上門,血糖和血脂都偏高,變得怕熱又易喘,每天還會因為胃酸逆流醒來,喉嚨也因此紅腫沙啞,更驚現大腿橘皮組織。

 

▼任賢齊曾胖到100公斤。(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曾透露,增胖後「都沒有人喜歡我」,半年沒剪頭髮、沒剃鬍子,觀眾的反應也很冷淡,「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以為我是暖場嘉賓」,雖然他不滿意增胖後的身材,但他認為新戲的劇本寫得很好,再辛苦都值得。不料,拍攝完成3分之2的劇本,因為鈕承澤爆出醜聞,計畫被迫中止,之後他便開始積極瘦身。

 

▼任賢齊受回苗條的體態。(圖/KKLIVE提供)

 

 

任賢齊最近談到此事,透露先前為了電影增胖,不僅在行動上很吃力,體力跟肺活量都受到影響,但如今電影拍攝計畫中斷,為了回歸樂壇,並帶來難忘的演出,他積極鍛鍊體能,承諾將讓自己回到「清爽」的體態。最近他除了準備演唱會,也力挺家鄉彰化田中的馬拉松宣傳,更加入大甲媽祖遶境隊伍。運動員出身的他,充滿挑戰的精神,希望未來能爬聖母峰、在錢塘江衝浪、陸續發表先前的創作等,一一完成人生清單上的夢想。

 

(封面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KKLIVE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分手李晨!范冰冰「暴肥破百斤照」瘋傳 嚇翻一票網友
S身材爆假的!丫頭暴肥崩壞照瘋傳 真實身材全現形
差超多!李燕暴肥三層肚肉照曝 網嚇壞: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