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不下去了!男炸死3兒領千萬 下場驚見恐怖巧合

2020/06/30 13: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過不下去了!男炸死3兒領千萬 下場驚見恐怖巧合

為了錢,竟殘忍殺害家人!一對夫妻為了2個孩子的醫藥費,已經負債累累,男子走投無路之下,策劃了一場意外,順利領到保險金,但下場超慘。

YT廣告

資深法醫高大成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在民國78年時,有一對夫妻育有3個兒子,但其中一個有智能障礙,另一個有氣喘,只有一個正常,因此光是看醫生的費用,就讓他們喘不過氣,到最後甚至欠債。男子便想了一個辦法,先是幫全家投保,包括老婆和3個孩子,每個人都400萬,接著他去買氧氣筒和暖爐放家裡,某天晚上睡到一半醒來時,藉口心情不好想出門走走,並叮嚀「孩子要是氣喘,妳就開氧氣筒讓他吸,要是冷妳就開暖氣」。

 

▼男子買了暖爐和氧氣筒回家。(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男子出門後,故意不把門關上,孩子因為吹到風開始喘,老婆立刻拿出氧氣筒,但是沒發覺門沒關,房間後來愈來愈冷,於是去開暖氣,沒想到下一秒「碰」,爆炸導致3個孩子死亡,老婆重傷住院3個月。法醫到現場勘驗的時候嚇壞,「怎麼會這麼嚴重」,一開始還以為是女方故意策劃,雖然想不透,還是開了意外證明。豈料女子醒來後驚覺不對勁,因為老公把1200萬保險金全拿走,還和她離婚,讓她不知所措。

 

▼男子為了領保險金,設計殺害家人。(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高大成表示,女子跑來向他求救,他仔細一想恍然大悟,「我怎麼會沒注意」,隨即跑去賣氧氣的地方,發現男子買的是大瓶的,危險性很高,問了老闆後,對方透露男子來買時,說小孩常常氣喘,「小瓶不夠用,要大瓶才夠用」,另外,男子還詢問暖爐用法,才得知男子早已有備而來。

 

▼男子不但將保險金拿走,還和老婆離婚。(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後來,檢察官發布通緝,但遲遲找不到人,直到一年後終於找到,但男子不幸被車撞死,巧合的是,當天正好和他殺害妻兒是同一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豪門妻偷吃司機!右手雙腿被砍斷 丟棄北市公園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