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遭拋飛!謝忻外景玩香蕉船爆意外送醫 揭「天大惡耗」

2020/06/29 21: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林意琇 字級:
讀稿
慘遭拋飛!謝忻外景玩香蕉船爆意外送醫 揭「天大惡耗」

去年(2019)藝人謝忻和阿翔被爆出不倫戀後,震撼整個演藝圈!讓2人的演藝事業一度盪到谷底,手上節目和代言廣告通通慘遭冷凍,為了擺脫以往醜聞風波,謝忻積極復出螢光幕前,不只綜藝節目通告,似乎就連業配代言也慢慢接起,看似一切回歸正常步入軌道的情況下,謝忻在IG突然透露,自己因「玩香蕉船被拋飛」導致去看骨科,怎料,醫生竟宣布這「天大的噩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逐漸恢復演藝圈生活。(圖/翻攝自謝忻 IG)

 

近日,謝忻逐漸走出以往陰霾,漸漸地復出演藝圈,不少綜藝節目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照,不過29日晚間,她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功能中透露,「因為昨天玩香蕉船飛出去,然後左大腿痛所以來骨科候診,很怕醫生會告訴我說,你這輩子都不用深蹲了」,這對平時有運動健身習慣的謝忻來說確實是一大打擊。

 

▼謝忻限時動態傳出噩耗。(圖/翻攝自謝忻 IG)

 

 

不過,隨後下一張限時動態她接著表示,「醫生說我依舊可以深蹲、重訓、還有慢跑跟游泳」,謝忻貼出大腿復健的照片崩潰表示,「這是天大的惡耗啊~我並沒有這麼想去健身房啊!」而整起事件謝忻之所以會骨折是因為到北海岸出外景,28日才在IG上PO出與撒基奴在海上的合影表示,「久違的外景日常在夏至過後的東北角海岸展開,好好享受陽光,享受夏天吧!」不少粉絲還在貼文底下留言回覆,「喜歡妳在外景自在、活潑、自信的感覺」、「加油加油」、「好漂亮」!

 

 

▼謝忻限時動態傳出噩耗。(圖/翻攝自謝忻 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 IG)

 

【往下看更多】
原諒阿翔後爆「進廠維修」 Grace發近照:花6小時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