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掌蓋蜜桃!「華航林依晨」纏脖比基尼 彈出性感美胸

2020/06/29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沙掌蓋蜜桃!「華航林依晨」纏脖比基尼 彈出性感美胸

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前空姐趙筱葳,因為外型甜美,容貌又神似林依晨被網友神出,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知名度。平時就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大方曬出她的火辣比基尼照,豐滿雙峰和W型蜜桃,讓網友大飽眼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前空姐趙筱葳,曬出火辣比基尼照。(圖/翻攝自趙筱葳IG)

 

趙筱葳2011年搭上節目《我可能不會愛你》熱潮,長相與神情都酷似女星林依晨,讓她在短時間內爆紅,當時她還特別將臉書名取為「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引起網友熱議。趙筱葳於本(6)月27日於個人IG貼出一系列澎湖出遊照片,表示「直接黑3度,在澎湖沒感覺,回台北發現黑得徹底」,不過內文並不是重點,養眼的比基尼罩才是網友注目的焦點。

 

趙筱葳一連PO出10張海邊辣照,畫面中她身穿一件碧藍色比基尼,細線往後綁在脖子上,再戴著一頂優雅的草帽,自信展露出胸前的豐滿車頭燈,讓網友直噴鼻血。不僅如此,趙筱葳一轉身,鏡頭從下往上拍到她的圓潤美臀,超完美W曲線令人看得為之瘋狂,其中還有一張她站在清澈碧海中,雙手一撩,往上撥起清涼海水,充滿動態感的畫面不禁讓人感到一股沁涼感。

 

▼趙筱葳貼出的性感基尼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趙筱葳IG)

 

趙筱葳的比基尼辣照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完美的曲線不僅輕鬆擄獲男粉絲的芳心,就連女網友也感到非常稱羨,紛紛表示「這樣好看,太美了」、「超誘人蜜桃」、「超陽光,又辣辣的」、「可以拍防曬乳廣告了」、「臀部上有沙掌」、「身材好、泳衣很美、黑的很性感」、「膚色美到發光」、「好好看,看起來很健康!腿好長」、「美艷絕倫」。
 

▼趙筱葳大方PO出性感美臀。(圖/翻攝自趙筱葳IG)

 

(封面圖 / 翻攝自趙筱葳IG)

 

【往下看更多】
焦凡凡超短熱褲開球!用力一丟 上衣炸裂球晃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