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5年!蕾媽爆後悔嫁宥勝 痛訴夫「外面誘惑多」每天吵架

2020/06/29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結婚5年!蕾媽爆後悔嫁宥勝 痛訴夫「外面誘惑多」每天吵架

男星宥勝日前宣告退租豪宅,帶著一家4口「以露營車為家」,在全台灣走透透,期間更拍攝影片紀錄生活點滴,讓不少網友覺得很瘋狂。近日宥勝最新釋出的影片中,不但曝光了與老婆蕾媽結婚5年的心路歷程,蕾媽更首度說出真心話,坦言「後悔嫁給宥勝」,更透露有許多外來誘惑找上老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宥勝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影片中夫妻倆人一起回應網友的提問。其中被網友問到,「結婚5年的2人,有吵過架嗎?」宥勝坦言,「夫妻倆脾氣都很差,每天都在吵」,更直呼「日子沒有那麼平和啦」。此外,網友也提問道「吵架時都是誰先低頭?」宥勝則說「我先低頭有時候是沒有用的,因為她情緒還在,沒有針對那個情緒真正的跟她和解的話,低頭也沒有用」還提到「但是這招反過來是有用的,不管老婆對或不對,她只要低頭我就OK了!」

 

▼宥勝坦言夫妻倆脾氣都很差,每天都在吵。(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至於結婚5年來,有沒有後悔過嫁給宥勝?蕾媽坦言「後悔過」,還笑說:「後悔大概3650次了!」宥勝在一旁則補充說道:「後悔3600萬次,但是更爽5億次!」還說,其實雙方一開始是有非常多磨合,但在彼此努力調整後,現在已經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蕾媽坦言後悔嫁給宥勝。(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而被問到宥勝長這麼帥應該誘惑很多?蕾媽則爆料,「有很多外來的誘惑找上宥勝」,但她也說,會選擇嫁給宥勝「是因為對方能帶給自己很多驚喜和驚嚇」,更坦言,「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模式」;而宥勝則說選擇蕾媽,是因為「她願意縱容我的任性,蕾媽手術完之後我們會是一個全新的出發」。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甲媽聽到了!宥勝淚求蕾媽手術平安 開心結果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宥勝 蕾媽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